校慶是今天。

穿了依規定的白襯衫 ( 這還是我剛拆封的 =    =+ )
講到衣服就越講越氣 算了


沒吃早餐就去了教室 到了才十初個左右
早知道就不要那麼的準時
老實說什麼八點十分要到 結果自己卻遲到了十來分 ( 真害 )

之後前往禮堂 校園裡已很熱鬧了
聽了一堆貴賓致詞
今天我還是頭一次看到了校長 副校長 董事長耶 ( 但似乎有點遠 哈 )
整個過程就是很乏味

頒發了一堆哩哩叩叩的獎學金
這時 全場幾乎都發出羨慕的聲音
OOO  XXXX  獎學金 15萬
OOO  XXXX  獎學金  10萬
OOO  XXXX  獎學金  6萬
OOO  XXXX  獎學金  4萬
好多錢阿 XDDD
真希望那個人也會是我

還頒發了校友獎 教師服務獎
有些也有獎金 可是只有幾千塊
相較之下 寒酸多了

最後是國歌 校歌 


進行了一個多小時
我都快睡著了 有夠餓的


(( 在禮堂裡 有霓虹燈 一般看到的都是圈圈 而我們學校的霓虹燈 居然是校名耶 超酷 大小還會縮放





-------------

結束後選擇到廣場看了啦啦隊比賽

Oh ! my god 

真的無聊到爆 很多班級感覺都是草率應付
但有些班級真的很棒
看了一下 便不感興趣

-------------

去了園遊會的攤子覓食
但 攤位真的不是普通的少
選擇性又大打折扣了
繞了好幾圈 章魚小丸子 烤魷魚 被我吃了

-------------





到了中午時分
去了新大樓-圖資大樓逛逛
啟用典禮已結束 但大廳裡仍擠滿許許多多的人
原來是在茶會阿 ! 整個就是很想去吃
一踏進去 整個kimogi就很好
裡面好豪華 好高級 媲美五星級大飯店

迫不及待搭了電梯 直奔頂層12樓 ( 電梯是透明的耶 )
哇靠 ! 這是觀景台嗎 風景美到爆
視野很寬 很遠 遼望了大台中美景
進去往前走 好長好長得走道
這感覺好像大飯店的長廊喔
整排都是老師的辦公室 且是兩個人一間
環境很棒 ( 貼心小套房 哈 )



到了四樓頂樓 這裡也有一片廣場
還種了一些樹呢 !
後來看到大家都拿著餐點
我們也直殺一樓 去享受茶會的美食
ya  ya   很滿足



-------------

吃完繼續上路 來到了圖書館
開剛始進去超尷尬的 誰叫我們把剛茶會的雞尾酒帶進去 XDD
裡面不能帶飲料阿 ~~~

整個大廳好大 應該可以溜冰吧  哈哈





一樓有電腦可供使用 就那在用了一下下
我有上來看看大家喔
之後上去了二 三樓
整個環境真的很舒適 很棒
每樓都有很多電腦可供使用
而且有很多討論室 自修室 還有多媒體教室等

(( 我好喜歡這裡喔 ! 我一定要好好善用圖書館資源
   真的好喜歡 好喜歡
   看來學校籌備六年 果然是值得的
   給予了很大的肯定
   為了年底評鑑而努力 為了邁向科大而用心
   這點是進來這學校 最滿意的

加油 ! 全校的師生一起努力吧 !



-------------

今天是校慶 我還是覺得很無聊 
今天好熱 我居然穿三件 XDDD
但路上每個人幾乎都穿外套 可想而知 還是有風的
害我一直脫 ㄎㄎ

-------------

我要回家了 掰掰
回去的時候 還去買了一些東西 
有戰利品 不過破產了
唉 .....

晚上很冷 騎車被風吹到頭好痛 差點又感冒
回到宿舍 還是裡面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