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承諾 所以堅定  因為堅定 所以強悍
睡到十點 整個就是超飽 超爽的
盥洗完 也沒吃早餐 就這樣玩了一下電腦才到了中午


原本就計劃好要去一中了
ya ya  來去看 天生反骨的ENERGY
十二點多我就出發了



還是不會走捷徑 仍是走中港 五權
感覺我繞了一大圈 好像北七



每到周末 一中人總是特別多
害我找車位找了很久
先到了水利廣場 看MTV威尼斯嘉年華演唱會的造勢
活動還沒開始 ( 廢話 現在才幾點 )
待了幾秒鐘 我就離開了

後來晃了晃 逛了逛
當時間將近兩點時 就先殺去中友了
今天賣CD的還是海山 不想在這買
於是又繞回了 三民大眾
裡面人好多好多 ( 都是喜愛音樂的朋友們 )
只剩反骨版了 ( 剛好也打算買這版 )
還有海報可以送我耶 ~
 
回到了中友
只能說 EG的魅力不減
歌迷還是一樣的多 一樣的熱情
五年 我也支持五年了耶
時間過得真快 這當中的波折 你們克服過來了
跟替你們感到高興







從TORO到牛奶 之後加入了小剛
EG的轉變真的很大 很大
今天 又讓我重新看到五年前 在舞台上的熱力
推翻各種猜測與流言

你們回來了。
史上最殺的團體 ENERGY

這次的專輯 馬上就空降各大排行榜冠軍
恭喜  恭喜
今天現場的海山唱片 
活動還沒開始 CD就賣完了 超誇張的
( 我也有去五大 結果也是一張都沒剩 )






讓我們以尖叫聲歡迎EG出場
帶來了首波同名主打 天生反骨
為了這支舞 下了多少時間 功夫 心血 
跳起來真的很帥 帥帥帥
抒情主打 鋼索
天阿 怎麼會這麼好聽

還有歌迷幫11月初的書偉慶生

小剛新人很厲害 會劈腿



我在排隊等簽名



坤達 書偉 阿弟
你們的簽名都沒變 哇哈哈哈哈
小剛 長的真的超像蕭敬騰的 
書偉 人真的很親切 他是好人
阿弟 腰趕快好起來吧
坤達 越來越有才華了


EG真的越來越厲害了 還會自己寫歌
好聽 好聽 超好聽


我簽到了。



後來去一中街裡面晃晃晃
下定決心一定要有戰利品
前提是 身上沒錢 領錢先
逛了很多家店 有的衣服還是很貴 死都不降
幾乎都是短T做特價 兩件也還要500
貴阿

買了一件短T和一件長T
花了我不少錢 我居然買得下去
我的天阿 錢馬上又從我手上離開
心在淌血 超痛的
還買了兩個口罩 ( 捷克  我不要你了 )





天快黑了
人潮也慢慢多了 怎麼會那麼擠阿
你能想像嗎
走個路大家都碰在一起
整排的攤子 都排了長長的隊伍
該吃什麼呢 我才不想等那麼久

選了吃過幾次覺得OK又超級便宜的鐵板麵
還買了一杯飲料
這是我的晚餐


繞回了水利大樓 演唱會造勢看到了翼勢力和星翰
他們是在遊街嗎 還有一堆工作人員舉牌
之後看到舞台布條換成了信 應該是簽唱吧
但我要離開了





去了愛買旁的廣場 有台中創意市集的活動
原本想去看穿牆人的 結果居然只看到攤子
演員一個也沒看到






看到了很多手創的東西 很喜歡他們的畫風
可是那種東西 一定都很貴 買不下去 看看就算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



我真的要回去了 飆飆飆 安全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