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High ㄎㄚ 準備出馬

很高興我們學校也要辦演唱會啦


(( 這是門票 , 海報沒拍 ))


『藝想視屆』日、夜間部聯合迎新演唱會

‧時間:2007.10.29 (一) 18:00-22-00
‧地點:戶外籃球場
‧票價:校內學生NT$400 校外學生NT$500
‧藝人:蔡依林 FIR 郭靜 羅美玲 Style Moneymoney


超超超超嗨的
雖然我覺得卡司不夠多啦
但還是可以接受

感覺這次學生會好像也匆促
上個月才剛交接 馬上又辦活動了
而且是下禮拜一 直到這幾天才開始宣傳 售票
似乎有點太趕了

幸好我之前有繳學生會費(也是400 但仍有些福利)
總算覺得值回一些票價了
好期待下禮拜一阿
希望可以很前面


----------------------------

MTV 樂翻天演唱會-威尼斯嘉年華 10.27 @ 台中市立體育場



這個我也超想去的
畢竟卡司算算算算堅強 (但沒力宏了啦ˊˋ)

5次方樂團、五月天、丁噹、大嘴巴、李玖哲
吳克群、阿杜、周渝民、柯有綸、莫文蔚
陳奕、梁靜茹、強辯樂團、棒棒堂、黑澀會美眉
蔡健雅、翼勢力、蕭亞軒、蕭瀟、FIR、SOLER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參加這麼大型的演唱會吧
可是我還沒去換票 (要來趕快去喝Le tea了 , 誰叫之前痞貳参活動沒抽中) 
但不知要找誰去 這點就讓我很煩惱了


----------------------------

中部大專院校2007聯合公益迎新演唱會


(( 只是想講說  我喜歡這海報的設計 XDDD ))


元衛覺醒、米兒絲、蘇打綠、李聖傑、卓文萱
蔡健雅、星光幫、羅志祥、地平線樂團、怕胖團樂團

‧時間:11.24 (六)
‧地點:中興大學體育場

預售票只到10/31 半價優惠
阿ˋˋˋ我還在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