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14: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

期待已久的這天 終於等到你的到來了

八月底從同恩口中得知消息
經過九月 到了十月買票 十一月正式演出
原本覺得還有很久一段時間 沒想到這在上禮拜五精彩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數萬人參賽,百萬人票選,誰是最後入選者?
果陀劇場再創歌舞劇新型態,才藝選拔歌舞劇《我要成名》

江美琪‧張智成‧僅雯‧戴愛玲‧同恩
用音樂書寫的青春記憶

看一群音樂才子如何在演藝事業中力爭上遊
用淚水、歡笑、痛苦與愛交織而成的歌舞劇
感受選秀熱潮中無法忽視的音樂力量
擁抱同台競技下惺惺相惜的珍貴情誼


導演/梁志民
編劇/陳樂融、梁志民
音樂總監/陳國華
主演/江美琪、張智成、僅雯、戴愛玲、同恩…等 



說實在的 覺得門票很貴 XDDD
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 實在很吃不消
最後三思而後行之下 買了1000的 (學生票再打8折 那時800/500都被搶光啦!)





看著我要成名節目電台宣傳
演出日期逐漸的逼近 我越來越High啦!
日前的娃娃special 真的讓我有很大的驚艷 

這天一大早 從家騎車到豐原載小風 
回宿放個東西 立即騎去統聯朝馬站 
那時光是停個車就花了我很久的時間
呼 .........  就那麼幾分鐘 差點沒趕上




在車上 座椅很舒適 但位子很小 害我的腳不知要放哪 屁子坐的痠死了

歷經兩個多小時 整路上轉轉魔術方塊 昏昏睡睡的 就這樣一路到了台北

兩個城市土包子 來到了繁華的台北街頭
人潮 車潮 錢潮都在這裡成立了
走過了天橋 進去了台北車站 只能說這裡好大!好大!大到讓我摸不著頭緒
中午時分原想去他的地下街解決午餐的
繞了繞盡是商店街 我們放棄了!





準備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走到了台北車站前廣場 剛好遇到周杰倫簽唱 (還沒開始 人不多)
拿出了我事前做好的功課 萬用筆記本
光是找公車站牌就花了少的時間 穿梭在人群之中 來來回回 反反覆覆
目標就在距離我們好幾十公尺的對面 ( 國光西站對面)  囧rz ................

坐了好久的公車 終於到了 多虧司機是好人
他還幫我們介紹 要我們去吃牛肉麵
可是去了 人有點多 天有點灰 飄起了毛毛雨 東西小碗卻貴 還是放棄





101就在我們的面前 老實說看到有點小失望 
並沒有想像中的氣派 很壯觀倒是真的
只在外面欣賞了他的美 拍了個照 (這也有LOVE耶 自以為在紐約XDD)    
我們離開了 (聽我媽說 五樓以上搭電梯還要錢  嗚)






穿過隔壁的世貿 (花卉展還真多人) 我出現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了
在大廳門口 有人在賣望遠鏡 他一直在推銷那個的好處  (商人就是這樣 看了他很久 好像都沒人買)
等到了甩甩甩甩和他兩個朋友後就進去了
會場在三樓 我們在六樓 哇靠!還真遠
看到他的海報很傻眼 居然這麼的草率
那時現場有在賣節目手冊 海報 早知道就把你買回家了





等了一會兒 節目開始了 (早知道那時就實行A計畫了)
我們在六樓35排 視野也廣 還真是遠!


一連三小時的演出 ‧‧‧‧‧


對於這部舞台劇 給予很高的評價 相當大的肯定
真的很精彩!很精彩!!!

看到了不一樣的同恩 我好開心!!!

同恩跳椅子舞那段  好美 好sexy  XDDD
同恩演唱雪的聲音  好動人的旋律 好浪漫的畫面
同恩在舞台上表演  唱出了對音樂的堅持 熱愛


當宣布入選者時....................



還有一位女生是 Rebecca

我們看到了 你的真誠 你的感動
相信會有這天的到來 讓我們一起期待 你會成名的!
你是舞台上 最閃亮的的女主角 我們引以為傲 (戲份好多阿~~~)

還有智成 僅雯 小美 愛玲 培安還有一些演員們
你們做到了 你們真的很棒 你們的高水準演出 讓掌聲一直持續下去


結束了一連五場的演出 辛苦了
加油!你們會是superstar的!




這次真的很值得!有很多的感觸!


結束後 將近六點的街頭 
車水馬龍的交通 101的燈光照亮了全世界



我要趕快坐車回家啦 
這時才發現 居然前面這條信義路是單向道
台北的路很大 公車站牌是在馬路中央 整個很酷
柏油路面還bring bring的  (台北的每一條路都在施工)
不久後 公車來了 在公車上沿途看到了很多的警察 
(對對對!早上去的途中有看到 有人再搭加入聯合國的舞台 應該又是什麼集會了吧)
讓我整個很傻眼 (台北車站的外頭也都是宣傳布幕 還有發票......)
找了一下國道客運總站 買了票
回到台中已八點多快九點了 
小風累了坐小黃回家 我騎著車逢甲覓食 (整天都沒吃 快餓壞了)
剛好看到了小胖子還在簽名會 (本來還想看蔡健雅的   可是趕不回來)



逢甲商圈購物節 整個很多人


晚上很累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