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你沒看錯
現在重點式的掃描 快速的告訴你這幾天我在幹嘛

上禮拜三開始第一次期中考
目前已經考了八科了(經濟 , 史地 , 國文 , 國際法 , 法學 , 英文I  , 軍訓 , 民法)
很多科整個很瞎 考的很細
害我還掰了一堆好笑的答案
經濟:老師懂很多 , 但不會教 , 又愛教很深 , 上課倒一片 . 全考選擇 , 憑著我高中的微薄印象 , 勉強寫完
史地:分了A B卷 . 居然寫到難的那份 , 樂到其他寫簡單的同學 , 你們賺到了!覺得很不公平 , 幸好我還會寫
國文:題目很多元 , 讓我可以好好發揮 , 嘿嘿嘿嘿嘿 (老師會昏倒吧) 
國際法 法學 民法:死光了
英文I:簡單到掉渣 , 重建信心
軍訓:OK , 希望個人的見解 , 能多點分啦
下禮拜還有四科(英文II , 應用文 , 會計 , 刑法)
刑法整個看不懂 聽不懂 我放棄了
其他的拼啦



禮拜五六連續兩天去百貨公司大血拼
好久沒全家一起出去了 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買了衣服 買了零食 還買了生活用品
整個敗敗敗敗敗 
但一年就這麼一次 誰叫是周年慶呢
老爸一直說要買鞋給我 可是好醜 我不喜歡啦



禮拜六下午睡午覺
我做了夢 但這個夢很模糊
之後我感覺到了 我四肢無法動了
想移一下 都很困難
我很掙扎 我想大叫 卻又叫不出來
心裡不斷念著阿密陀佛
後來就擠出了兩小聲 (很微薄.......)
突然我就驚醒了
在一旁的老弟 也被我嚇到了
我弟說我的叫聲很怪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醒了沒事 我就繼續睡了



禮拜六晚上 很遺憾不能去我們的小聚會
下禮拜 恩 我不會缺席的
好久沒見面了 我的好麻吉們
原班人馬 應該都不會缺席吧
再去一起瘋吧 我好期待看到你們
因為這是我最快樂的時光 



我們的國家元首又多了幾句經典名句了
中國那麼好?太平洋又沒加蓋,覺得中國好就游過去呀!
怎麼這麼會講話 講得真好
真搞不清楚你是哪一國的 虧你還是總統
為什麼台灣會不好 台灣有多少人生活困苦 你的視民如傷在哪裡
唉.........
難怪這幾天常有人嗆你
我們的副總統 那個豬肉真的有漲 當然他也不是安排來的
下次情報要收集清楚 不要和總統一搭一唱
不要再讓我們看笑話了 恩


今天心血來潮 我在洗車
誰較車真的髒的不像話
學校的風吹沙真的很可怕
車才停一個禮拜 整台就像是淘汰車
我看到都快吐了 禮拜五回家 看到愣在那
整排車 就我的特別得顯眼
擦了很久 很難擦 放棄
騎在路上都讓我覺得很丟臉
整理置物箱時 居然還發現雨衣上有一直菜蟲(從哪來的?)
一不小心掉在我腳上 腳一甩 他掉在地上
於是乎叫我弟把它處理掉 讓它回歸菜園的懷抱吧
後來好樣被螞蟻們圍攻了
我的車現在變的bring bring了



最近一直在轉魔術方塊
腦袋都快打結了 還是記不起來訣竅
我要多練習 上課無聊轉 下課沒事轉 天天轉轉轉
感覺好像快被我解體了
我要去買小方塊的鑰匙圈 你太可愛了



下午看到了第二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又起跑了
就讓我想起今年初比賽的盛況
回想起來還真五味雜陳
不斷的為自己推薦 不斷的拜票 不斷的為自己的部落格加點巧思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很可惜的 最後沒入選
套句主辦的一些老師講的
礙於經費 不然就能增些獎項了 (這麼說 我原本有機會的)
這次的比賽提前了 比上次好 上次是在我們大考前
希望這次也能辦得很成功 我為所有的參賽者加油



這幾天的即時通真的有夠給它爛
馬的!換個狀態也不行 上個線也不行
現在是怎樣 又看到一堆人傳著謠言(都是即時通跑馬燈害的 , 還有老闆要跑了 這要關了)
越看就越火大 那些傳的人是沒大腦喔
人家亂造謠言 你們就怕成這樣
也不去想想解決問題 就只會聽信別人的幾句胡言亂語
總歸 我還是比較喜歡用MSN



最近天氣轉涼 我要穿雪衣
嗚嗚嗚 最怕冬天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 不要著涼了 



回宿舍 我帶了很多東西
我的書 電腦 衣物 雜物 零食  
還有貼心的水果
差點拿不來 每次帶很多東西 害我都不能再去逛個街
下禮拜好了 我要空手回家 滿手回宿舍 哈哈哈



星期天晚上都是逢甲日
今天的人潮還好多
又吃了八方雲集 還有每次必吃的蜜汁燒烤 
還喝了上次沒喝到的仙草米苔目(上次還沒喝到 就掉在街頭了)



剛剛去洗澡很糗
經過了第三間 結果有人正要走出來
我繼續走到了往常的第四間
YA ~ 今天沒人
誰知道才一推開 裡面居然有人 囧rz...................
害我很尷尬 看到他的臉就連聲說 不好意思
趕快溜進剛沒人的第三間
而且原第三間的還認識第四間的
洗完還去跟他聊天
吼~洗完了 沒事還待在裡面幹嘛 真害




噢!小記事打完了 怎麼感覺打了很多
待會來去看一下書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