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個禮拜 十二科的挑戰 我考完了
我好累 好累



完蛋了 考完怎沒以前那種愉悅

我怎會那麼down
嘴角連一小度角都擠不出來



煩 悶 憂


最後一科刑法 打擊最大

你難到讓我不喜歡你 看不懂你 不理解你 
昨念了你 你還是一樣的態度 不想跟我裝熟 不想讓我認識你
我只好先投降了 

厚重的課本 整個就是負擔




剛的考試 勉強的擠出了一些東西
我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
但我知道 零分的距離應該會不遠
衷心的祈禱老師能大發慈悲 阿密陀佛






考完不是應該要放鬆





好想大叫




好想出去玩




Yahoo星相(頗準 , 值得參考)
心情:面對挫折,以平常心看待,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