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我好無聊
這禮拜沒活動 我不知要幹麻啦

生活不是就該多點樂趣

 

大夥們都開心的去玩了 我也好想 好想 好想



剛考完試 也懶的打網誌 囧’



好懷念的 相聚的時光
好希望的 再次的相聚
好窩心的 事後的回憶



昨天買午餐 也才驚覺我沒錢了 ( 僅存NT$106零錢 )
還不小心買太多 ( 20個鍋貼 + 玉米濃湯 + 飲料 ,明明就不餓阿 )


待會再去領錢
我要去買一堆零食來囤積了

有家仙草店慶開幕 買一送一
再去買個幾碗來犒賞自己



雙颱來了
哇靠!瞎到爆
這是冬冬冬冬冬冬天耶
希望不要進來 我討厭雨 豪雨 豪雨特報
況且天冷已經夠了

心慌慌慌 走開啦!





對了 對了 我又想玩線上來打發時間
希望不要在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