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出來其實有一個禮拜了
覺得以大一生來看 是還可以接受啦
哇哈哈哈 ( 樂觀的態度 )



很多東西都是有規則的
我..............
我當然也喜歡照順序排下
hahahahaha


及格區
國文 --------------------------------------------------------------------------  96
人文(英文) -----------------------------------------------------------------  96
國際法-----------------------------------------------------------------  91  > 線上查詢 老師Key成 92
英文--------------------------------------------------------------  87
軍訓--------------------------------------------------------------  87
史地------------------------------------------------------  77
會計------------------------------------------------------  77  
民法------------------------------------------------  73






不及格專區
經濟-----------------------------------  52.5
法學-----------------  36
刑法------ 30



撲 ...... 
列表出來 無意間變成了這樣 好像也不賴 *



國文 - 還不錯 ha
人文 - 老師考卷交出來!你一定有改錯
國際法 - 老師你是好人
英文 - 有點不滿意
軍訓 - 只有這樣嗎
史地 - 加分題有幫到我嗎
會計 - 阿密陀佛 , 好理家在
民法 - 我們的好導師啊!!
經濟 - 從以前就常考這個分數 , 不驚訝
法學 - 老師說我們考得不錯 , 出這麼難還會寫 , 我都快昏了
刑法 - 很難!!!老師說他閉著眼睛改 分數隨便打 ..... 認真改起來 大家都沒分數  我 .... 我算均標


今天大夥人有聊到分數
馬的!
很多人多我一分 , 炫耀文一直出現  吼~~~
還有滿分問人家分數的啦!!!
差點氣死



恩 對
期末考會更好
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再實施中區技專院校英文能力檢測
聽力  72   閱讀 88
這比之前要我們先做那個 
還要簡單多了吧




對了 對了
一個月前的Bulats職場能力檢測
成績也出來了
整個程度就是很不足
聽力 閱讀 總分都是  32
ALTE  1級
CEF    A2級  ( 在熟悉的工作場合中,以有限的英文能力,了解及傳達簡單的訊息 )

外語系都考得好好喔 那A阿餒
不愧是實力派的







( 外面的風 會不會太可怕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