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夜 讓我輾轉難眠
現在中原標準時間 2007.11.28   07:11:20

其實我老早就醒過來了
不知怎樣 對 只是睡不好 maybe


我的全身好像都快壞了

肚子好像攪拌器一樣 轉轉轉的 有夠難受
感覺上是空腹 但又不是
馬的!怎麼還想要吐阿 又有吐不出來的感覺
嘴唇天冷 乾裂 害我一直抿嘴 (護唇膏是救星)
吞了口水 喉嚨好像又那麼一點癢
臉上好像又有顆又大又紅的痘子準備冒出來



噢!

醒來 躺在床上 睡著了點 又醒來



今天天氣很冷 沒睡好
真命苦 很痛苦


我的媽媽咪亞


我好像顆不定時的炸彈 隨時會爆炸

希望警報快解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