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蹦
  • Dec 04 Tue 2007 21:49
  • 捐血



今天學校有捐血車
於是乎 我就發揮我的大愛精神 捐血去了

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


這次是第二次捐了,上次是在學校
三點多聽完主任介紹系的一些哩哩扣扣
就前往操場旁的榕樹下

有兩台捐血車 還滿多人在排隊的
走往服務台
同學要捐血嘛的問候聲傳來
我:恩 對
服:第一次嘛
我:不是
服:那準備證件或捐血卡即可
在捐血車前 我等了超超超超久的
雙手插進外套的口袋 大概站了有半個小時之久吧
終於讓我踏上了捐血車

上面的空氣 很不新鮮

首先 先檢查身分 遞出了身分證
服:嗶嗶嗶!張XX 第一次捐血嘛
我:不是 
服:那是中區第一次捐嘛
我:恩...... 對耶
害我又下車去服務台填寫資料
整個很尷尬 又很麻煩
填完了 上車 那個工作人員要我排到剛開始的位子 
後來建檔完 換到了檢驗區
問了一堆相關問題後 都是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之後看了我的捐血單
結果那時填資料不小心填得太盡興
整排從否一路打下來 卻忽略了題目的原意
明明很多題幹都是問"不曾" 我還回答否  囧’
(但在我的印象中只有一題阿)
害我很糗
之後要抽血 在手上打洞
很快 感覺很特別 麻麻的 不過不會痛

之後有空位就換我了
我.....我要左手的
好吧!在等一下

終於換我了
老實說在刷碘酒於手上的那段時間
很痛 很痛 不知是護士太大力還是怎樣
一直在上面轉阿轉 繞阿繞 塗阿塗
整個血管已漸漸的浮出來了
後來整個手臂好緊 好難受
我:那個橡皮管好像太緊了
服:因為血快衝出來了 (當場三條線)
深呼吸 針插下去了
整個過程中 我一直注視著我的血包
哇哈哈哈哈
一直看著血液在流動 手也不斷的做握緊 放鬆
我的血流的超快的 一下下就好了

抽完,該是期待贈品的時候了  (哈)

一組環保餐具+一個樂扣樂扣+一瓶飲料+兩包芝麻薄片
對對對!!!我想講的就是芝麻薄片
這個很香 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以前去捐血 都是無限量供應的
每次都拿很多回教室吃 XDDD

雖然只有捐250cc 盡了自己小小的一份力量
但,會幫助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吧
排在後面有位老師 已捐了50多次了
恩 捐血會是好事
但我不能捐太多 因為我自己也會貧血

創作者介紹

不平凡的平凡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O6OO3112
  • 我都捐500cc

    而且捐完還可以衝去打球。
    有些人捐完之後整個身體會很冰。你會嗎?
  • 恩恩
    我捐完也是可以玩蹦亂跳
    不會 還是很暖 呵

    puxder 於 2007/12/04 23:08 回覆

  • nightboy
  • 有沒有人捐到最後還反被輸了不少寫的啊= =
    好想捐捐看XD
  • 也是有阿
    捐了就臉色蒼白 昏倒的都有

    你應該可捐了吧!

    puxder 於 2007/12/04 23:09 回覆

  • club45
  • 我只是要說
    你每次換照片我就要想一下是誰
    有點不好認 哈
  • 噢 !真的有差很多嘛 XDD
    那下次換照片通知你好了..

    puxder 於 2007/12/04 23:39 回覆

  • adacute92
  • 我也捐了1次
    只是為了知道我是什麼血型= =
  • ..........
    那去抽血檢查就好啦 XDD

    puxder 於 2007/12/05 12:43 回覆

  • mmsy37
  • 我都不敢捐 好恐怖= =
    光是看到針我就暈了...
    曾經有看到針就暈倒的經驗(抖)
  • 其實不會很可怕啦 XDD
    放輕鬆 深呼吸

    puxder 於 2007/12/05 19: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