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對籃球很不熟



就因老弟是瘋狂球迷
慢慢的 也就有了些感染力
三不五時也會看一下

第五屆SBL開打了
這次有在台中體院的體育館
看到了電視上的開幕戰   萬人空巷 現場來許許多多的球迷
為了就是近距離目睹偶像丰采 給予最直接的支持

----

達新最近發行了新書   《達欣,TEAM》
當然應老弟之託 也在第一時間在網路上預購
不過限量的資料夾不知道送完了沒 希望我也能拿到
原本是5日發行 7日出貨

2007.12.09 (日) 下午2點-4點 中友百貨簽書會

不料
因資料夾不夠精緻 所以打算重製  因而導致了新書延後出貨
噢!天啊!延至12日出貨
也就是說 趕不上這次的簽書活動了
官方應會感到十分的抱歉
不過已允諾會再抽空時間補辦一場
這場仍如期舉行

老弟也因此打消念頭   於是我單槍匹馬出發了 !(其實是要回宿順便)
我晚到了很久 到了已接近三點
現場人多多多多多到一個點
不過我還是卡到了一個好位子

簽了三百初個歌迷
整個活動都與歌迷做了最直接的互動
有兩個生日  送田壘的練習衣 還有一個送了項鍊
你問我答 送你簽名礦泉水
聊天 握手 拍照  來者不拒
今天總共到場了13位   各個都是人高馬大

當中還發生了許多插曲
阿永被星巴克的飲料燙到大腿 (還黑青一塊)
阿永拿麥克風敲到歌迷的門牙   田壘送抱抱 背背
小四在台下人群中簽名   卻差點成了買雞排的小弟   遊覽車不讓你坐回台北啦


就這樣進行了兩個多小時  咻咻--


活動已接近尾聲   每位球員又輪番上陣講了些話
但我只看到田壘
眼看前面幾位走下台   往10點鐘的方向走去
用眼睛的餘光注視   我猜 他們要去廁所
果真如此   我當然也就跟過去了 XDDD
搭了手扶梯到B1
我前面有幾位球員 後面也有幾位
當手扶低到了路面 還有兩階樓梯要下才會到平路
那時 上面有位坐輪椅的北北
這是田壘伸出援手 幫他家人把輪椅搬到路面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很有愛心


進了廁所小解
外面有幾個女歌迷只能在外面等 
那時在廁所裡面大約有五個吧
可是我一句話也沒跟他們說  錯失了這個好機會 (很多人一定會罵我是白癡)
裡面我只記得康昭翔    張智峰   林宜輝   田壘
後來大家都出去了   我也在外面等
等了好久久久 田壘終於出來了
合照 合照  沒想到自拍失敗 囧’ (太高了 整個上半臉在鏡頭外  XD)
也因為他是最慢的 後來有人還打電話來催
也沒機會要求重拍 只好這樣囉

後來他衝忙了上了樓 上了遊覽車
車上還有許許多多的球員 教練也在上面

大家不捨的望著遊覽車上 車上的他們用雙手回應了我們





球場上見    


加油!!!



----

‧今天意外的看到我高中同學
‧還在猶豫要不要去看  弟  高中/大學同學都買了22日的 (聽說班上很多台啤的)



講到現在

其實我會很後悔   有那麼好的機會
為什麼不跟他們說話 不拍照


原因很簡單


我最認識的只有田壘而已 其他的小印象 甚至沒有


so ...............




這幾天我要努力做功課   一起去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