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蹦
現實面:「人總是欲望無窮」。

但   沒有錢   卻萬萬不能


曾經體會過   掙錢是如此的辛苦
曾經幻想過   為什麼你這麼有錢

現今 已呈現M型社會
貧富差距越來越大


眼看一張張的鈔票送給人家
換來了一些遲早會壞掉 用完的東西
心在淌血   



因此 每次都會三思而後行




今日晚餐:
雞蛋糕30+潤餅35+燒仙草35+蜜汁燒烤25+冬瓜米苔目25=150
今日消費:
抽取式衛生紙89+旺旺小小酥49+耳麥299+文具70多+麵包71=580左右


oh!god




昨天又看上了一件風衣外套
看起來很像軍裝
超好看 我超喜歡   
但1780的天價    我實在買不下手
怎辦啊?!


鞋子都褪色了    好想換
沒衣服   沒褲子   冬季行頭   缺缺缺   可以再買嗎
包包年代久遠    該換了吧   



我沒錢了 空想吧。





繼續做著我的發財夢
創作者介紹

不平凡的平凡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msy37
  • 旺旺小小酥可以不用買 
    還有晚餐 150我可以吃5個蛋包飯
    或是兩個便當了耶

    話說我覺得零食這種東西 可以趁家裡拜拜的時候叫媽媽多買一點 然後歐走他們 哈哈

    衛生紙買大賣場一大袋的比較划算 家樂福的加減用就好 反正衛生紙是消耗品

    用很好跟用普通的都一樣會沒有

    你的麵包好貴歐= ="" 可能是那邊物價高吧 還是吐司?

    (請原諒我這個少女歐巴桑的愛碎碎唸...)
    _____________________

    風衣嘛? 歐歐 超推的

    男生穿軍裝很棒 先買衣服吧 鞋子排第二 
  • 小小酥很好吃 但我剛打開來 只有五包 一包又只有1/3 囧’
    我原本要吃35元便宜又好吃的炒飯的 結果沒開
    只好買了一堆雜食 不過我後來還是吃到撐

    有阿有阿 每次回來宿舍都會帶一堆過來
    只是看到就會想買
    衛生紙我有精打細算過 (幾抽幾包幾元)
    第一次在這家買麵包 想說路過順便
    誰知道兩個就嚇死人(連我自己都覺得貴)
    外套還是在考慮一下好了
    畢竟上禮拜才拜一件
    想先買鞋子 XDD

    puxder 於 2007/12/10 23:47 回覆

  • mmsy37
  • 說到小小酥 我突然想到我們高雄的光南也有賣 很便宜歐~不過我忘了多少錢
    我覺得吃雜食的話 建議是吃包子阿 麵包阿 那類的 麵粉類容易飽

    痾痾 你跟我一樣是克制不住慾望的類型 哈哈
    但是我很少買零食
    我們導師都會幫我們這幾個餓死鬼準備 導師人超好的!!

     
  • 哈哈哈
    我不喜歡吃包子 冏’

    以前我們導師也對我們很好
    考試到了 怕我們體力不支 都會準備乾糧
    不過很快就被一掃而空了 XDD

    puxder 於 2007/12/11 23:13 回覆

  • nightboy
  • 我說...你也太會吃了吧...
    真是厲害...
  • 暴食症吧 哈哈

    puxder 於 2007/12/12 21:59 回覆

  • mmsy37
  • 那樣算會吃嘛?
    那那那我怎麼辦? ???

    嘖嘖 你老師覺對沒有我老師好

    我們老師是 每天都有...
  • 哈哈哈

    好老師什麼都好。
    學生愛阿~~~~~

    puxder 於 2007/12/13 00:33 回覆

  • O6OO3112
  • 那就跟我一樣吧,別吃午餐。

    不會死的。
     
  • 我只有禮拜五不吃早午餐
    其餘皆正常 XDDD

    puxder 於 2007/12/17 17: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