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國文課一直在上律詩 絕句 古詩等哩哩叩叩的
今天上課 老師提到:那就趁著印象深刻 來寫寫作文吧!

(差點下巴掉下來  對於沒有文筆的我 很吃虧 很討厭)


詩詞擬作:XXX
條件:1. 五言/七言擇一
        2. 至少八句
        3. 一個韻   押3次


感覺好寬鬆的條件阿~~~~
頭腦轉轉轉   沒有靈感
又要在半小時內擠出東西並交卷


發功~~~~



詩詞擬作:讓我重新介紹我自己

我叫張溥瑄
今年已十八
名字很簡單
考倒很多人
矛盾便開始
不是大帥哥
至少有小帥
可愛且憐愛
有夠厚臉皮

就讀於僑光
現念財法系
掉進大陷阱
法律有夠難
天生沒竅門
千萬不要念
轉學是方法
無趣不再來
或許會更好

活潑是個性
懶惰是毛病
唉唷喂呀阿
怎麼會這樣
喜愛出去玩
快樂逍遙遊
回憶仍舊在

鬼吼亂叫酷
瘋瘋癲癲讚
這個最內行
宅男不是我
哇哈哈哈哈



寫什麼東西啊!老師會昏倒吧!
不過我倒是押了不少韻

很多人都寫的超爆笑的
下次要來好好效法效法

題目是在最後一秒鐘才訂的
引用陳冠希的 感覺好像滿貼切的  哈哈

----

小記:
六天沒打網誌了!噢!
原本昨晚要打 可是開啟介面 又擠不出題材 算了 XDDD

大家就當在看周刊好了  囧rz

我的相簿這幾天就要破
(同時網誌也在急起直追)
萬歲~~~

大家盡量幫我留意 幫我補捉
我要記錄歷史性的一刻   我要10000
有賞嗎?! 視情況而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