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聖誕吊飾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濃厚的耶誕氣氛,你感受到了嗎 ?
     


YA!今天是07年的聖誕節
首先 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 Merry X'mas

近期有好多好多的聖誕晚會
你是否也有一同參予  一同期待這天的來臨呢?



至於我   還是一樣 平凡的度過每一天


看了好多很多的聖誕樹
只能說  有的真的好美 好漂亮

現在帶你一睹為快  用照片說故事吧!




台中廣三SOGO的,簡單中帶點華麗




新光三越,真的好美 好美











有星星耶!



裡面的造景和聖誕樹很match


這是這次的主題【非常時尚 送你非常聖誕】




連外頭的樹 也穿上的衣服





上個禮拜,整個系上還玩了 交換禮物
這個禮物我挑了好久   
從生活工場到了無印良品   到了廣三   之後到新光三越
不料 卻一無所獲
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生活工場
既然要挑禮物 就要挑個實用的
生活工場的東西很有品味  很有質感
最後選定了 一個便條紙夾+小黑板
(限訂80-100的東西真難挑)
連包裝都如此的精美
沒想到   這個禮物大受好評啊!!!
看過的都愛
不管是周遭的朋友
還是抽到的隔壁班同學 (我有偷偷觀察 聽到:好可愛阿  我也想要) 
我抽到了 一個海灘球  裡面有隻聖誕老公公
噢!我想這個節日過完,就再也用不到了吧 (該庫存起來了)
老實說 有點小complain



‧前幾天,去吃了摩斯漢堡 犒賞自己   哇哈哈哈
‧學校圖書館活動 你借書,我傳情 (相簿有卡片,我 還沒寫阿 XDD)
‧學校也有布置,不過感受不太到氣氛  (聽說有進步了=   =||)
    學校有三個大聖誕樹(圖書館 圖資大樓前 教務處)   有機會再拍來給大家看看 相簿的為圖資大樓前的  尚未裝飾
    學校好像有辦舞會 不過好小型 沒參加
‧上禮拜六在台中也有很多場聖誕活動 也沒去
‧平安夜和嗨咖們去逢甲吃晚餐,意外看到了逢甲辦的聖誕晚會,主持人是星翰,看了一下印度舞的表演,之後吃東西吃到撐,PK投籃機,聽到羅美玲唱愛一直閃亮,進攻仙草店,料多實在真好吃,吃完有個樂團在唱,大夥人想回家,一直沒等到想看的蘇打綠,吼~~~大家更分東西去騎車,回到學校,很不巧又遇到,聽說:在過五分鐘換蘇打綠了!天阿~~~晴天霹靂 當下恨不得再出去 那A阿餒 不過還是打消了念頭



(聰明的你相簿看更多)



這個平安夜 聖誕節 下了點雨  氣溫驟降
聖誕的腳步 似乎更進一步。



聖誕快樂,這天 我很忙 很多作業要寫 很多書要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