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蹦
最近放了很多假   開始回顧

哇哈哈

超想一直出去玩的
讓大學生活High翻天吧!


禮拜五是我們的Happy Day
只有兩節   上到10點就下課

2007.12.21 (五)
大夥們一中逛街吃飯真有趣

宜蓁  雅岭  書卉  承育  嘴巴怎都那麼賤 
韋儒  青漳  育琪  阿乳  紫珊搞笑有一套

說來說去  老闆我最可憐
噹來噹去  一發不可收拾


藝術照  那是啥?   攝影師太差
籃球機  新爆點?   整個瞎到爆
搞街拍  第一次?   自以為麻豆
脫眼鏡  是電眼?   有人快吐了
搗麻糬  日本人?   整個很恐怖
聖誕卡  大家有?   溫馨一百分
把美眉  很不巧?   竟然是學姊


喜怒哀樂  我也有
新組合  讓你笑翻天
  

2007.12.22-2007.12.23  週休二日


2007.12.22 (六)
SBL@台中體院

雲豹  米迪亞  台啤 璞園  達欣 裕隆  
尖叫聲 啦啦棒敲擊聲
現場果然不一樣  
全場座無虛席  真的太精采

打完去門口迎接他們
握到好多人的手 還有跟達新的小狗合照
哇哈哈  騎車回家已11點多  晚安


2007.12.24  學校借考場休假一天

2007.12.24 (一)
平安夜  聖誕節  真快樂
賤胚卉  沒酒醉  腳會巔  
              亂抓人  很恐怖
              敲敲杯  超幼稚
鮮芋仙  新開幕  超大碗
              不會貴  又好吃
籃球機  上上上  下下下
              這機台   真難玩

聖誕晚會 有蘇打率 沒看到耶 噢噢噢噢

雅岭 球球 大頭  今天都很瘋


2007.12.25 (二) 晚間
宜蓁 雅岭是好人
晚餐省下了一大筆
剪頭髮 新造型 變更帥  哈哈哈

還有 去了華納新人郭采潔的專輯首賣會
聽了很多首歌   耳朵超有福


2007.12.26 (三) 下午
下午沒課  真是爽
再戰一中  湯姆熊玩到翻
籃球機 差點成為王

 
2007.12.28 (五) 
宜蓁  雅岭  書卉  承育  幼幸
韋儒  青漳  育琪  正浩  承賦  浚竹
加入新成員
保齡球   大家都想玩
老實說 真的貴到翻
過程中 還是很歡樂

噢噢噢 下次我會贏

日式豬排真好吃
佔據店家不想走
免費續杯真是好
店員店家我愛你

賤賤員工是你們
八卦亂批誰都會
賤來賤去不用教
多看多學效果好
大笑三聲哈哈哈


2007.12.29-2007.12.30  週休二日


2007.12.29 (六) 早上+下午
達欣簽書會@台中永盛

之前登記海報   今天發放號碼牌海報
人依舊是那樣的多
等等等終於又簽到
近距離接近真是好

有簽名 有握手  開心 開心

意外插曲:
剛開始有個男生要我幫他簽 我傻掉
結果旁邊有個女生跟我搶
後來排隊時 宣布一人限簽一本
排在我前面的不知所措
於是乎 我幫他簽一本
後來簽完 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他
他要我幫他照相
原本想說 123 好 ok
誰知道 他要我去拍球員
噢!還說 長高真好用=  =+
幫他拍了好多好多
結果到時候 也沒打招呼就不見了
恩...


後來去一中逛個街
今天有點多人
天氣冷颼颼   我下定決心要買外套
挑了好多家 好多款式   好多選擇
最後看上了一件羽絨的外套
我還貨比兩家
一直殺殺殺 結果最後兩家殺的價錢一樣
我決定買了!真的很喜歡 很好看
雖然價錢讓我傻眼   好貴 好貴 好貴
我也不知道我怎買的下去
付完錢 當下也宣布倒閉 (剛算了一下 僅存63塊零錢)


2007.12.29 (六) 晚上
外婆家那邊在建醮
這是10年一次喔
剛買的外套派上用場 好暖
騎了一個小時 到了外婆家
沿途好多人家在宴客阿
哈哈哈 當然我也是要去吃辦桌
好久不見阿 大家

壇很大 恩 但沒久留


意外插曲:
就在騎車回家的路上
整路上只有我一台車
後來有台機車超我車
還整路蛇行彎來彎去
原本不以為意的
後來他準備要左轉了
可是又要轉不轉的
後來他就跌倒了
心裡很猶豫要不要救他
後來我選擇繼續騎下去
車速放慢 從後照鏡看他 好像還可以動=   =+
一定會有人會說:為什麼沒愛心
其實是因為四下無人 怕惹禍上身
我救他 反過來被誣賴怎辦?
到時候 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在前方不遠有住家 有人會發現他吧 不知他現在怎樣
我強烈的判斷 應該是酒醉了
幸好他的車速也不會很快

2007.12.30 (日) 
沒有摳摳去看SBL了


2007.12.31 (一)  校慶補假一天
2008.01.01 (二)  Happy New Year

這幾天好了,聽說跨年夜會冷到爆 大家注意保暖吧!
-------


最近玩的很瘋   我
還要一直一直下去喔 :D








很多東西沒有詳打 手痠 好累

創作者介紹

不平凡的平凡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indy04051991
  • 科,好充實的一個禮拜,
    可惜高中生沒所謂的連假。
    最近的確天氣冷了,
    躺在衣櫃的毛衣都出來了。
  • 充實 還好啦 XDD

    好冷 超冷 冷到爆

    puxder 於 2007/12/30 21:26 回覆

  • mmsy37
  • 你最近愛上寫詩詞了嗎?
  • 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 囧’

    幸好講話還不會這樣

    puxder 於 2007/12/30 23:16 回覆

  • nightboy
  • 台中有那麼多玩得啊= =
    我都不知道 囧
    逛一中逛到不想逛....
  • 哪有
    再去也是那幾個地方
    其實很膩了 囧rz..........

    puxder 於 2007/12/31 00:10 回覆

  • 浮雲*
  • 口乎

    哈哈*天氣冷~
    來幫你留言[!]
    我們學校沒放假
    不過我有放到假
    目前重感冒
    (自動在家休息一天XD)
    距離08年9個半小時了
    先祝你~ HAPPY NEW YEAR
  • 冷冷冷
    根本懶的動 還是被窩最溫暖 XDD
    要多喝熱開水 注意保暖吧!
    這幾天溫差很大 冷到翻

    Happy New YEAR :D

    puxder 於 2007/12/31 14:53 回覆

  • autu
  • 新年快樂喔
    祝福您2008 平安快樂一整年
  • 謝謝 :D

    Happy New Year

    天天都快樂

    puxder 於 2007/12/31 23: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