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宅男生活  掰掰。

工作自己上門了,就代表錢也會往我推進來了
之前找了很多家,機乎都是要長期的 
害我只能尷尬的說聲:謝謝 便低頭火速離開
但其中有一家,也是因時薪太少自己推掉

看了看還是比較喜歡這裡
1/30-2/15  95/hr  基本工時132
酷!!!


下午,看著網拍正入迷時,電話響了起來

請問你是XXX,我是XXX,你找到工作了嘛?要不要來上班?
好!當然好!什麼時後
現在立刻過來,準備身份證影本、兩吋照片、印章
什麼印章?
隨便都好,就路邊隨便撿的到的就好,印章到最後我不會還給你
恩 好.....

講完,當然二話不說,衣服換了,東西拿了
冒著毛毛細雨出門去

去洗照片,去刻印章,去影印
花了好多時間 恩



到了那,等了會
突然有人叫了我的名字
HIHI  遇到了高中喬同學
還意外得知也有一個也來應徵過
聊了一會,填了一大堆的基本資料、同意書等
蓋了很多手印,感覺快被賣掉了
哇哈哈哈哈


今天都在整理倉庫、衣服、褲子,還有我主要的工作 跑鞋
樓上樓下跑來跑去,連續站了好幾個小時
好熱,汗比水龍頭還要恐怖  
腳痠到爆,坐下來休息真享受


大家都很好笑



整體來看,還可以接受
過幾天適應後,會更熟能生巧的


終於可以不用當米蟲
終於不會睡到中午在起床
終於有錢可讓我買很多的東西



我會變成鐵人嗎?
未來的日子都沒休假,一天十二小時雖多,但我受的了嗎?




晚上,起霧了
能見度只有3m左右,冷風從衣縫竄進  手也很凍 冷冷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