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工作十一小時半 OMG

工作四天,已經步入軌道上了。
跑鞋是我的工作,我的任務,更是責任的所在

時薪頗高,我想我比銷售來的幸運
也許是吧


不用浪費唇舌去推銷
不用面對業績壓力而緊張




仍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對與錯   皆操之在自己手裡



今天跑上跑下,爬高爬低的
肌力  耐力  體力是少不了的
搬了幾十箱重到靠北的新鞋,從一樓到四樓
是折磨。
幸好沒有持續太久

沒顧客,我的休息時間
是享受。


只有搬貨很累人
取鞋反而樂在其中,因為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取鞋,總愛跟時間賽跑
越來越適應,越來越上手
但請原諒我有時的腦袋秀逗


2/1 新的開始
朝著日營業額去努力
我相信你們
全力衝衝衝吧





開始上班,越來越沒有自己的時間
畢竟已佔去一日的二分之一

回到家,11點左右
我愛看大學生了沒
接著續看感人的危險心靈
還有越看越精彩的我一定要成功 Go
結束時,兩點了

好睏  該睡覺了




不能再睡到自然醒
又怕一睡睡過頭,強迫鬧鐘8點叫我起床



睡眠不足,但上班又要很有幹勁
我要加油
更要當鐵人。







-------

● 工作三餐不正常,不過倒是省了荷包
● 冷氣團來勢洶洶,早晚凍到爆
● 今早最後一次看人氣19985,因害怕沒補捉到,選擇關相本,誰知道回家一看,見鬼了,已衝到20053,人氣那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