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年節氣氛,一年比一年來的淡了
是不是今年選擇了打工,才有了這樣的體悟
我不知道


小年夜 除夕夜 初一 初二 初三 到了今天初四 明天初五
大家為了過年穿新衣買新鞋加上全館大特賣
意外刺激了另一波買氣
萬人空巷,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忙著工作,過年期間總是到11、12點才回家
一天下來,真是夠折磨!



沒有去逛年貨大街
沒有團聚吃年夜飯
沒有和家人一同出門拜年
沒有和朋友來個寒暄問暖
沒有任何的時間能交給自己掌握

一切下來,甚至也讓我不知今天是星期幾?



上班總是喜歡站在窗邊遼望著
那大排長龍準備看電影的路人
那車水馬龍的路上開始塞起車
那賣飯糰和賣刈包阿姨辛苦著
這人來人往的街上,充滿著形形色色的人

很可惜的,我卻不是站在路上的其中一人



這個年,大部份時間都在工作中渡過



第一次沒和家人過年,那種感覺很難言喻
紅包和去年一樣,一塊也沒少
但我不會去在意有多少,畢竟我有能力賺錢、更能體驗其辛苦


這時,我才真正發現
我長大了,揮別十八 邁向十九
我懂事了



趁著近期,把遲來的過年新裝給補齊
荷包同時縮水了




這幾天,人客漸漸...漸漸的少了
也即將宣告打工的節束。



這個年,就這樣過去了.....




最後再補上一句:新年快樂(今年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