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的青年,跳耀吧!
228起連續四天的假期
當然不能輕易的就給他錯過  浪費掉了
禮拜三那天下午,大夥六人再度齊聚麥當勞
為接下來的假期作籌畫
一直想出去玩!想熱血!要瘋狂!要high翻天!能爆肝最刺激!
就這樣七嘴八舌 提出來的點應有盡有
不知不覺的就在麥當勞耗了三個小時之久
當中少不了的當然就是一份標準的企畫案  (( 笑


翌日
背著行囊,有如登山客般浩浩蕩蕩的往老地方麥當勞集合
吃了早餐充充飢,帶來了許多的新能量
這趟旅程,七車十四人

首站卓蘭的大峽谷
大自然有如鬼斧神工,在一次921後造就了如此壯觀的美景
看到新聞報導以媲美美國大峽谷之稱
意外的,帶來了新的商機
吸引了不少遊客的前往,成了一個熱門的觀光景點
跋山涉水,爬高爬低的,整個過程很健康
俗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在離開之前,便在沙地上留下屬於我們的腳印





 
午餐,吃了嘉義火雞肉飯+貢丸湯


吃飽再上路,下一站新社莊園古堡
我也不記得騎了多久了,只知道在新社看到路標還有8km
呼.....總算快到了
騎到了門口,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看到上面大大的刊版有一點寫著:停車費50元
這點讓我們大大的打消了念頭
想將車隨便停就好,不要花這錢了
原本想停在售票亭外的,誰知道不行且被趕
之後宣告放棄,騎去外面討論討論
誰知道,剛開始停在人家門口
兩個又騎回去古堡喬事情
一直擋在人家門口也不是辦法,先去斜對面的7-11稍作休息
奇怪,到那才發現
不是應該要剛好的嗎?怎有一人自己騎
大夥這時都笑翻了,看著有一人默默的走過來......
這個點,讓大家笑了很久





 

屁股都還沒坐熱,我們要啟程古堡了
又再次鬧了笑話,機車根本不用停車費阿....
一進去,哇靠!真的不是普通的美麗
好大,我好喜歡這歐式的建築風格
裡面遊客也很多,大家也喜歡這有如置身國外的觀光勝地
幾幢歐式建築,倒映在湖面上,景色一覽無遺
瀑布 花草 步道也為整個園區加分不少
250的門票抵100消費,算來算去,價錢還算可以接受
至少這美景,我給了滿高的評價





 

傍晚時分,下山去大坑吃東東芋圓
人潮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店門外都是滿滿的機車與車輛
還有一個個等待排隊點餐的遊客
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要吃
畢竟都已來到這了
因氣溫稍涼,所以吃了熱飲
但聽說冰的更好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芋圓、珍珠都很Q,對於愛好甜品的我,滿足了我的胃


因很多原因,改變了既定計畫
在店門口又討論了起來,取消了晚點的烤肉+看夜景+看煙火
大夥們想出了一堆遊戲
在夜市玩食字路口,在街上玩你要去哪裡
不過這一切一切都太瘋狂且礙於時間,作廢
之後決定要去看兩輪片電影


香頌鬼屋,一部只要40
真的很划算,儘管不是最新的片
老實說,看的霧煞煞
劇情只是這樣繞來繞去,沒有太過驚恐的地方 囧


11點要去夜唱,準備唱到早上7點
剛開始只因一個舊印象,我們找不到在哪
在一個錯的地方繞了兩次,靠!三台車還兩次都騎進一個坑洞起
撲通!好痛
剛開始大家都很有活力
之後到半夜到凌晨,一個個的陣亡了
原本要小瞇一下的,卻因我的歌快到了,被阻絕了睡覺
我真的不會唱歌,我不知道到後半段好像有很多我
哇哈哈哈哈
就這樣,整晚就這樣過了

早上,變天了,很冷
大家帶著睡意先回到麥當勞
討論接下來的去留,原本要殺去日月潭的
但是包括我在內只剩3個活著
這個計畫這時又被推翻了
讓大家先回去休息吧!
我們改天再去好了



之後沒點沒計畫,我也要回家了
在家玩一下電腦,也跑去休息了
誰知道一睡起來,就接到電話被噹了一番
在睡夢中印象只有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弟打的
沒想到還有另一通
聽朋友重新闡述,聽說很好笑、還說了一堆奇怪的話
我沒有任何的印象
OMG,這勢必要成為之後被噹的點了


或許我真的累了





但,鐵人沒有那麼快就倒下
我要像充電電池,充飽再上







------‧相簿照片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