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變得比從前愛玩了


感覺上越來越浮躁 越來越沒有目標
我不知道下一步的我 甚至未來的我 
在做什麼 會在哪裡


不知不覺 會放空 會發呆


以前心中的那個理想 漸漸的離我遠去
怎麼現實中都和夢想有段很長的落差
太過放縱自己 太過寵愛自己 對自己太好  反而一無所獲

是我太笨



該轉換跑道 追求所想要的


前提是 該付出比別人多的時間 心血
才有資格論其 也才有能力去競爭



『一分耕耘 一分收穫,要怎麼收穫 就要怎麼栽』 俗話說得好




命運骰子操之在己 走幾步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