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舞台,可以融入任何一個愛唱歌的故事,更讓愛唱歌的人找到自己。



直到這一刻,內心仍有許多澎湃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今晚每一分每一秒的感動吧!


果陀劇場-我要成名在去年11月時
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一連五場的演出
受到了熱烈的迴響,數千名觀眾感動讚譽!
在2008年的4月,再度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舞台



看了《我要成名 I》,當然不能錯過《我要成名-美好世界 II》
07年同恩、僅雯、張智成、江美琪、楊培安、戴愛玲...等人
懷抱著夢想,將自己的歌唱的心路歷程,貢獻給了這個充滿希望的舞台
並從這舞台上再度找到了最初最想抓住的夢想。
08年,從從、范逸臣、高慧君、星光2班、快樂二世代增添了更多色彩
讓這次的演出因此更加豐富多彩。


這座舞台,讓每一個愛唱歌的人能把自己最精彩的部分唱出來
就算這世界只剩下一個愛唱歌的人,這齣歌舞劇就會一直傳唱下去....。

讓世界瀰漫音樂的美,讓這個舞台的生命故事無限延伸壯大....




這齣舞台劇有別於以往的模式,也大膽的挑戰了正夯的選秀題材
每個人都懷抱著夢想,但誰才能站在這舞台?在他們的背後有多少感人的故事?
這個故事,沒有固定的結局,誰會是留下來都是個未知數
將結局交由觀眾來決定



這不單單只是一齣簡單舞台劇
看著每個人的心路歷程、聽著每個人的成長故事
藉由歌唱、舞蹈、表情、肢體動作呈現出來
賣力的在舞台上演出,讓我們看到了最真實的他們


獨自一個人唱歌開場


同恩的Amazing grace真的是震撼了全場
那高亢的嗓音,真的深深打進心坎裡
雪的聲音和小范是多麼的浪漫
愛是包著糖衣的毒藥,會讓人上癮、讓人戒不掉
同恩不只會抒情、搖滾,跳舞更是一級棒
戒不掉的椅子舞,那樣性感、那樣火辣

圖片出自於  小范相簿 (總彩排花絮)

僅雯的天空的藍
你很有實力!很有潛力!這首歌很感人

高慧君的母老虎
一首爆發力十足的歌曲,像母老虎一般威風八面

雋凱的空中飛人

從從的萬里長城
管他是兵馬俑還是貝多芬,這首High翻全場
那個空翻太厲害了

Peter的Beat Box秀很厲害

智成的讓我們看雲去
帶所有人回到椰影清風的學生時代

巨砲為愛付出,克服一切很動人

星光2班的組曲
老實說,一人一首讓我覺得冗長
不過你們是我的星光,卻很感人

小范的I Believe百聽不厭
和高慧君的千年之戀,兩人聲音穿透力好強
帶動的全場的氣氛,很過癮

快樂2世代的梳妝台

大小錢的口技


只要再看你一眼  簡單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
多美好的世界 是一首英文改編曲,很好聽



我要成名   終有一天,只要全心付出
就會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每個人都會是耀眼的Super Star


還有很多動人的歌曲
讓整場氣氛十分熱絡,完全沒有冷場
加上燈光、音效,更表演更出色、更有看頭




全場歡呼、尖叫   止不住的掌聲
已經好久沒有像這樣的感動
你們讓我們看到了妳們的努力 付出

高水準的演出,讓我們想大聲的喊出安可
最後以What a wonderful world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圖片出自於  小范相簿 (總彩排花絮)

經過這次的表演
對很多藝人有了更多的認識、看到了你們的另外一面

期待有一天
你們都是耀眼的一顆星,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這次有發行原聲帶
在結束之後有舉辦小型的簽名會
同恩、僅雯、高慧君、小范、從從
一直黏在同恩前面,照了很多相
也和大家聊了很多天 哇哈哈哈
結束之後,
還一直黏著小范和同恩拍照

那時有看到大小錢
還有Peter,沒想到他是真的腳受傷了





後來在外面一直等他們出來
看著果陀工作人員一直把道具搬上車
害我們很想去A道具


快樂2世代的雅雯也很會唱歌喔!!!
當時和小蝦在外面我就假借拍照明義實際上去問他們問題
哈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等了很久同恩和小范出來了
他們要去慶功宴啦!!!


估掰



同恩還一直Kiss goodbye讓我也照做



Tammy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貓鼠是一個安靜的人
我也是一個很High的人
三人聚在一起吵死人
哇哈哈

下次見囉!




對了
導演梁志民和果陀工作人員都有說
假如有人在回響熱烈,在今年有可能再加演,所以大家再加油吧!
(這次就是這樣來的)



謝謝所有演出的演員
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謝謝貓鼠和我一起去
謝謝Tammy以我名義送花籃

謝謝大家



大家要多多支持果陀劇場喔!
9.10月份還有果陀20週年鉅獻-尖峰對決  李立群 金士傑主演




最後,讓大家來聽聽同恩的戒不掉吧!

影片: 2008年張雨生最新發表作品『戒不掉』MV完整首映




更多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