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期末考週
所以要特別的認真   畢竟一學期的精華就在這
臨時抱佛腳  是必見的景象
大家為了All Pass努力的讀書  也展現出了團結
結束兩科  腦袋都快爆炸了
腦容量隨時會不夠 只有短暫記憶
同時也兼具先進先出的特性


一天過一天   一步步
考完就要輕鬆了 我要放假
(吼!我們怎麼那麼晚放   又比別人早開學)
這樣講起來 好像跟其他學制沒兩樣

---

話說家裡的電腦中毒了   隨時會有爆炸的跡象
難怪覺得越跑越慢   容量越來越少   砍砍殺殺   殺殺砍砍
為避免後果不堪設想   趕緊把資料備份
虧我心血來潮要重灌   結果一開始就出現 Operate fail
他X的 想到就火大   老弟說不用灌了 換新的比較快
哇哈哈   怎麼可以那麼酷


剛意外發現 我的筆電邊緣被油性原子筆給染色了
真的是讓他太過得逞 虧我一直覺得你便宜又好寫
居然這樣對待我 害我的電腦不知如何是好
不知道去光水可不可以擦的掉 我的老天爺阿

---

最近荷包也爆炸了   也為他感到悲哀
物價一直漲漲漲 荷包又只出不進   這是什麼世界
我要換新手機啦   雖然現在的還可以用
但俗話說的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也不知這是哪一國理論   隨時都可派上用場

剛好老弟的手機可續約 剛好搭上順風車 哈哈哈




暑假要去澎湖玩三天兩夜   越想越期待
加加減減預計要花到一萬塊 OMG
才去個離島而已耶 我都不知可飛幾國了

這個承諾   是我們的約定   一起去旅行吧

相信這會是段美好的時光

---

最近天氣又異常 熱到爆炸
昨天是入夏以來最高溫一天   36.多
這幾天好像都生活在烤箱裡面
溫室效應持續發燒   豔陽又讓人受不了
冷氣一直吹 烏 好涼好涼
但地球也快完蛋了 我從別的地方做環保好了 撲

風神颱風要來不來的   很討厭 最好遠離點
因為我也討厭下雨天 也不要造成災情   所以少靠近

---


很惶恐 很膽怯  
或許是   慢慢來/比較快











最近做了很多蠢事
不得不極力的為自己撇清 製造不在場證明
哇哈哈哈   我怎會那麼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