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新的開始   上班第四天 好快啊!
大家都開始放暑假了 說來說去還是學生最幸福  哈
雖每天都要接受書本的疲勞轟炸 但終會有寒暑假可以玩得痛快
這個月的班表在上個月末就排出來了
沒有讓人有畫假的機會
導致現在有事還要調來調去的  十分之麻煩
一個月月休五天   五天都行程滿檔   只中了一天
今花了很多時間在喬班表   連休三天都害我很不好意思
一天固定休兩人   恰巧其中兩天又很熱門   整個很Orz......
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為了我   影響到五個人需變動
班表一改在改 一校在校   同時還要考慮到人力方面等問題  

幸好現在全部排出來了 應該是沒有問題了吧 XDD

這次的班   都是八小時耶  終於可賺較多了

 

再次回到月眉  還是一樣沒變
同樣場景 同樣的東西   很快就能上手
慢慢找回感覺   順著軌道慢慢的往前滑行


每個人都各具特色   各有天份
不同的點 都會讓人笑到翻過去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有趣
但  請原諒我的詞窮   誰叫我是害羞內向又不擅表達


 對了 對了
八點左右準備去關在遙遠的歡唱屋
走在路途中 遇到了剛結束表演兩位的舞者 
看著他們男女一搭一唱的很甜蜜
金髮美女穿著美人魚裝  留著長髮
真的漂亮到爆炸  改天來去看他們表演   嘿嘿嘿





今一早就爬起來等待九點的到來
很幸運的剛好上晚班   才有機會讓我選課
退掉了不動產估價和土地法規   保留的監獄學和憲法實務
加選了法院組織   熱門的犯罪學終究空不出位子
什麼鳥不鳥的機制   日前第一階段(撮合)就選過了
現在搞什麼先搶先贏   額滿了   大家不退選    這樣還不是不能選

管它的  下學期的課   終於選完了


一天到晚都在查詢成績 不得不說老師的效率之差
都放假不知幾天了   還不趕快登入   害我每次都落空
這次很臨時抱佛腳   都讀到半夜兩三點   再早起假認真   我真的有衝衝衝喔   
每科的範圍很多   只挑重點 其他放棄   幸好沒意外   讓考卷可以滿滿滿的   哈
老師改考卷的同時   不知有沒有感動落淚

學期總成績
國文  80 
英文  82
經濟  96
刑法  76
民法  84
會計  84
軍訓  90
憲法  72 
體育  76
國際公法  85
兩性關係  78
法學方法  71
服務學習  80
積中講座  82

平均  80.91


嘿嘿嘿   這次考的還滿意
剩下三科了 比較擔心服務學習(勞作教育)
之前蹺了兩堂課去吃冰   結果平時成績被扣40分   
成績都被拉下來了   感覺很不值得
→ 感覺好低

憲法小考考不好 希望不要影響到
→ 好理家在


這次平均80 這樣就可申請很多獎學金啦!

萬歲







這天又沒啥內容了
每天都不知要寫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