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有你們真好

這天,你們巧巧的計畫
這天,你們三不五時的竊竊私語

只為了.............

謝‧謝‧你‧們 


照著原訂計畫,早上十點逢甲麥當勞
難得的休假 奉獻給了系學會開會 (我們好努力阿)

一直睡到了八點多快九點   才從床上緩緩起來
東摸摸   西摸摸的 到了九點25分而姍姍出門
到了那   已經遲到了十五分   哇哈哈
只能說   太久沒騎   讓我怎麼騎都覺得很遠
沒想到   我不是最晚去的 哈

進行了一個多小時的會議
討論的項目很多   很雜    但終究有歸納一些想法

會議結束的同時   天空灰濛濛   開始下起了雨
(什麼 ! 今天怎麼那麼早就下= =)


此時此刻,大家眼神交流   講了很多悄悄話
我還要假裝沒聽到 刻意避開   哈哈哈
連訂位一點半我都聽到了   我真是酷斃了

一場雨後    趁著短暫的雨停 決定去誠品綠園道B2的大創生活館
誰知道騎到那    找停車位的同時    一場大雨把我們淋濕了
已經第三次來到綠園道   不過B2還第一次去
這家店來自於日本   全館39元   均一價   
裡面千千萬萬種商品   多樣化的選擇   真讓人愛不釋手
日本人的頭腦    好多新奇的東西   好多巧思
廣大的賣場   足以逛上一段時間 讚


晃了好多圈 討論了各式商品   
餓壞的肚子 終於讓我們等到一點半




沒錯,我們要吃Mo-Mo-paradise 台中牧場
2003.6從日本引進台灣   在台北東區成立第一家忠孝牧場
已吃到飽的方式 提供三種鍋底   壽喜燒鍋   涮涮鍋   風辣味味噌鍋
中餐和午餐都很多人唷   需排隊    也可提早訂位

在外面坐了一下    陣陣香味直從裡面飄出來 好香

點了壽喜燒和味噌鍋   都不錯吃
既然是吃到飽的   當然就要給它吃夠本
牛肉豬肉一盤盤的點    滿足大家的味蕾
食材也是現點的   可以看到服務生推著餐車   上面有多種選擇
飲料也有多種選擇    可爾必思好好喝   哈
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效率也很好
隨時洽詢是否加點    隨時清潔桌面垃圾  
店裡一致的口號    帶給人的印象很好














最後   吃到了冰淇淋  好好吃


大夥都吃了好多   吃的好撐   休息的片刻
耳邊突然傳來生日快樂歌
突然讓人不知所措 害我受寵若驚 
好多服務生   還有你們   使我好感動   我都快飆淚了   真的

撲   我還真以為他們要送禮 XDD  





 總之  謝謝你們   
今天很快樂   很感動   我很愛你們   哈
你們的禮物我很喜歡   正版的耶   




對了對了  剛又去網站看了一下
要有生日卡及憑證件才有免費耶 (折抵398 可是我昨天看到是折349)
不管了  這餐吃的值得   你說對不對






還有收到很多人的簡訊和留言
雖然我們都很久沒見面了   但突然的一句話   都會感到窩心
原來你們都還記得   好感動 ................
還是要再跟你們說聲謝謝

日前加入了人力銀行 也寄來了很多張折價券唷


今天的我 很快樂





一場大雨   打亂了我接下來的行程
還沒剪頭毛   還沒配眼鏡   改天好了
台中這場雨好大   害我被打的好痛   
幸好有帶拖鞋 換上後    以至於沒那麼狼狽
路上看到很多警車   也看到事故
下雨天天雨路滑   還是要小心點
機車騎士也要注意   很多開車的很恐怖


回到后里   居然沒下雨   噢




MOMO牧場相簿新增囉   雖然沒拍很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