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個半月了
每天總是不斷重複著相同的動作

但   很滿足


每天總和時間在賽跑
老是說的和做的不太一樣
明明就想早點出門   最後慢慢摸   慢慢拖之下
總是會趕在最後一分打卡

再者   總喜歡早餐加午餐一起吃   比較省



上班的過程中   很歡樂
遊戲課三不五時的party   窩心的不得了




前幾天領了上個月的薪水
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
誰叫我之前去澎湖   買手機就先預支
相當於整個月的心血   馬上歸零

但   開心總會勝過一切
並不會那麼的在乎   畢竟是自己所追求的


越來越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
整個暑假   不想過的太糜爛   打工去
為自己賺點生活基金   不想造成家裡負擔

這個月   儘管被砍了些班   至少有剩餘無   矇探啦




這兩天   炎炎夏日   去做粗工
拔草   拔鐵釘(釘在石壁上)   誰受的了 (真的是沒事找事做)
使我又更黑   手還多了一個小水泡
幸好現在很OK啦   也意外賺到了兩杯飲料
流了很多汗   也幫忙促進新陳代謝




好一個暑假   除了工作之外   
不想有太多雜事纏身   好一個心情都被破壞了
討厭聽一些不想聽   沒意義的話
更不要拜託我去做任何不干我事的事
不是不妥協   無理取鬧的要求   無法接受

腦袋是活的   是可以轉   可以變通的
或許看了超級大頭目之後   腦袋會更靈活   更暢通


說真的   整個暑假沒跟任何人連絡
是大家各自忙東忙西   還是.....

噢 ! 





去年說要學開車   看來今年又更渺茫了
從去年拖到了現在   今年又太晚去問
之前去問   沒想到那天剛好有開課   結果是自己不想
想說下一梯次在去好了   是8/14
原本想的很理所當然   
因為有早晚班   所以只能考慮早上6點多的
9/11結訓   9/12 15考試   我9/10開學
原本想說反正差沒幾天   考試我在請假就好
完全都忘記還是要學   我簡直跟白痴ㄧ樣   只好暫時放棄
比來比去還是我們這邊學比較便宜   台中市區貴阿
好想趕快學會   又不想花太多錢   好矛盾






晚上   阿木哥哥在等我   小S笑翻我   大學生呼喊我
同時一邊和電腦對看   網誌還是孵不出什麼蛋   哈








規律的生活  是不是也很糜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