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結束了我的探索生活
也同時宣告「水花轟炸季」畫下個句點。

到了最後一天 反而是越到後面越有感覺
白天 下午仍是渾渾噩噩的過去了


晚間 燈火點亮了整個探索大道
看著演員們的遊行 靜靜的走了過去
雖然仍會突如其來的水槍攻擊
但 總會覺得 似乎沒有當初來的活躍
或許他們累了 或許他們不捨 或許他們根本不想跟我們玩.........
今天想拍個照 也是快閃離開 還是沒聽到我的呼喚

想出千奇百招 吸引他們
連作戰工具都準備好了
總是我帶頭當壞人 拿著水桶潑了他們
他們總是沒有任何的反應
最後才證實 噢 認錯人了
(啊 ! 你們是有沒有那麼搞笑 也對那個花仙子深感抱歉 你掃到颱風尾) 



"未演先轟動的水花轟炸"
很遺憾的,今天還是無法參予
(噢 ! 為什麼總是喜歡在這時候有客人)
大夥玩得很Happy 笑的樂開懷
而我只好悶悶不樂的撿著球
(雖然我昨天叫客人自己來 我先去忙 哈)


烏龜先生 日前都會水槍掃射
這兩天被我們惡整 老實說 我會滿同情他的
五六桶水伺候 是有沒有那麼清涼
不知他的心情如何.......................
他可能心想 我只是個演員 錢真難賺吧!


昨晚的一句 see u tomorrow
今天很早就來赴約 真有guts 佩服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最後一次聽著月眉之歌 
暸望著月亮灣 看著五光十色的燈光和轟隆隆的音效

隨即的 最後一場煙火秀也映入眼簾
不知怎的 越看越有感覺
最後一晚的煙火 真的好美 好美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突然也感到了無比的惆悵


這種感覺就好比 去年童玩節畫下句點
工作人員對童玩節的不捨 畢竟充滿著許多回憶
突然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阿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此時此刻探索生活 也將告一個段落



遺憾的是 最後一場水花轟炸 沒能親身體驗.................................................................




暑假結束 大家各自回歸校園



走出了月眉 月眉再見

明年再聚月眉吧!我好想好想去表演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