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赫然發現在紐約的廣告牆上有我
我看這下子,我準備翻天了



小弟弟,乖,只可觀而不可褻玩焉 {#emotions_dlg.emotion_005}



出現在CNN的新聞裡,簡直就是酷斃了!



右邊的那位美眉,就算在喜歡我
也不要大庭廣眾下親我,害我好害羞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看在左邊美眉心癢癢阿!



這位畫家,手也太巧了吧!把我畫的唯妙唯肖



連巴黎絲希爾頓都公開推薦我的專輯了!



08年秋冬時裝新款,照片裝,你要不要來一件 XDD




意外在朋友那,看到了這玩意
感覺滿新奇的!好像很多人都玩過了 不過我還是頭一遭看到
整個酷斃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如果你也想紅 快來過過乾癮 滿足一下虛榮心吧  XDD


這是PhotoFunia推出的kuso玩意
讓你能輕鬆的合成照片,讓你無所不在

我在用的同時,常常出現error
所以......在使用前,需有強大的耐心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Kuso照片,搭配kuso設計對白
相簿裡還有,Go,相簿看更多☞紅紅紅不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