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又來了 差點又攪亂了行程
前一天就在顧慮著不知會不會影響到

今早看著新聞轉變強颱 將發布陸上警報及豪大雨特報
幸好...........一切都是風雨前的寧靜
颱風還 沒 來!還 沒 來!

因為有人睡過頭 導致沒搭上原本的火車
就這樣走在冷清的街道 穿梭在人來人往的車站
肚子也餓了 吃個早餐剛好能打發掉一些時間

好不容易都OK了 坐著莒光前往新竹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好久 好漫長
看報紙 看風景 聊天 玩手機 火車上就這麼的無趣

到了新竹 下起了毛毛細雨
中午時分 肚子也開始抗議了
討論來討論去 決定SOGO美食街解決
真的不是我在說 這美食街好小 不夠多元啦!
最後選在旭成咖哩 點了小捲咖哩特燒
他是鐵板的 很香 還不錯吃 
重點是做特價只要138 又可以吃飽 很划算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離開了百貨公司 搭了小黃前往目的地  萬瑞森林遊樂區


原本以為要很久的車程 沒想到只要40分鐘
真的不是大家在說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在山上
從市區到了山區 但未免也太山了吧!四周被山環繞
加上天雨路滑 走山路真是一大考驗
因為它的大 還讓我們找不到它的入口處 (撲 ! 是真的沒有)
唯一認出的 就是他們的小木屋


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半多了
到了萬瑞找了服務員 這時才發現完全沒有我們任何活動內容
四個人阿密佗佛的說著:幸好我們有來,不然就真的要開天窗了
(旅行社在幹麻阿......只負責訂房嗎XDD)

不知哪個天兵說要改日期,害我室內遮雨棚被搶走了


洽談了好多活動細節場地 我們在五六 也就把場地衝突縮到最小
只要不要跟別校喬場地 什麼都好啦!

參觀了一些活動場地 山山山山山到不行
遍地的青苔附著在石路上 加上路濕滑
走峭的山路 增添了許多危險性
有好多次都覺得我在玩溜冰,實在有夠驚魂的


整路上總有很多毛毛的地方 (這不是最適合夜遊了嗎?)
大白天的參觀的我們 都卻步了
在四周無燈的夜裡 似乎更有看頭

伸手不見五指,就是那麼暗

連我們都害怕了,該怎麼辦............



因為時間緊迫中途折返 所以只參觀了幾個地點而已
(這就讓人吃不消了 短短的路難走 花的時間又多)
很多地方也尚未看過 細節也尚未喬好
這幾天又有的忙了


兩點半左右我們離開 又搭了早上的小黃
因為要趕上4分的火車 於是司機整路狂飆
最後在30分鐘趕達 真的是酷斃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新竹火車站內擠滿了許多返鄉的旅客
當時還沒反應過來是中秋佳節 直覺是禮拜五要返鄉
車票座位都售完了 為了趕時間只好站票將就
好顯是搭自強夠快 夠穩 要是區間車可能就昏了吧!
雖然這一小時也很漫長 整路上都被狂噹 我好倒楣 哈

這班車第一站就是我下車的站 整個很酷
離開月台 毛毛細雨 買完了東西便趕緊回家




這雙眼牆颱風來勢洶洶 快走!
最討厭風大雨大了
我只期待雨後的那道彩虹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回家接到會長電話 真的很愛惹人生氣
雖然打來電話詢問 免強算你有良心
但不去場勘就算了 你都問那什麼問題
Q1.你們有去嗎    A.廢話,都回來了
Q2.那邊有下雨嗎   A.廢話,你是不知道颱風天嗎
Q3.那邊怎樣     A.很大,逛不完 (跟我講一大堆夜遊路線縮小,廢話,我當然知道)
Q4.你們安全沒事吧  A.廢話,你是欠罵喔!

讓我講完頭上三把火!{#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總是比別人積極 幹嘛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畢竟,這不屬於私事 是個Team就該團結有向心力有默契
累的半死 沒人同情 沒有報酬 噢 ! 好傻好傻...............
如果可以選擇重來,誰會願意


-----


下下禮拜就要迎新了 好快 快到讓人措手不及
整個開學當在為系會煩惱 好多好多事要籌備 快爆炸了

學弟妹新生訓練很悶騷 現在活潑的很 果真混熟了就不一樣


這次迎新花了很多心思 有山有水,希望他們會喜歡


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