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獎了,謝謝大家的幫忙。
真的開心到了極點!

老實說,我還滿意外的
並沒有想到我會得獎

最後,還是要很謝謝大家的點擊!
等到收到獎品後,再來發文吧!

經主辦單位公佈:puxder 該貼紙被點擊次數為769次 
         
真的要好好謝謝大家的支持!!! 

 

Smiling Kelly」潘嘉麗要送你捷安特腳踏車!
 
快來貼貼紙就有機會得到由蔣友柏
澄果設計所設計的自行車喔!
 
讓我們一起節能減炭,愛地球!

各位,我又很好奇了參加了這個
現在全球都在響應節能減碳的活動
腳踏車似乎成了代步工具 也是休閒的好夥伴

想想,我也好久沒騎車了
因為老爸本身也在做腳踏身零件(捷安特有的花鼓是我爸公司做的,不知有沒有其他東西)
小時候,我們家很注重休閒
可能是因為家裡因素,加上國中小都腳踏車通勤吧!
所以總是假日都會騎車去運動
不外乎的,我們家真的很多腳踏車!
加上,之後后豐又開闢了自行車道
讓人可以快樂的投入騎車的樂趣中

只是很遺憾的,最後大家都懶了 囧rz................


現在又帶動了腳踏車風潮,我也要啊!!!!!



請大家每來我家一次,就點一次!點我點我點我!!!謝謝

(沒錯!看到圖!點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