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37.JPG 

太久沒發文章了,總覺得有點愧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沒有很好的口才 沒有很好的點子
加上少年癡呆症且三不五時的慵懶
所以網誌新文章就這樣一直難產下去.......



考完期中考已經兩個禮拜了
對自己的成績還可以接受
稱不上太好 但好像也不至於太差

只是臨時抱佛腳的心態 真的不太適合用在法律人身上

課本裡密密麻麻的字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懂
就像刀大代言的竹炭水廣告 千千萬萬個字一個個的掉下來
再怎樣 也是會把你壓得喘不過氣


阿密陀佛的債總 雷公發威不得了
不及格就要把正確答案抄十遍 天阿 這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申論題的答案四題加一加幾十面幾千字 抄下來都可出一本萬字書了!

我 心與你們同在 但仍是要重聲:實力很重要 不要再污衊我了!欠揍!

---

看來,冬天真的來了
最近一個禮拜已經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寒流的來襲
早上出門還是大太陽,到了晚上真的是剉到可以
厚重衣物及棉被都搬出來就位了
剛換季的交接時期,每天都在煩惱要穿什麼

天啊!去年買的轉眼間成了過季商品

去年覺得好看的衣服,今年穿起來真的是俗到有力
就好比說小時後覺得皮卡丘很可愛,現在可能沒有勇氣穿了吧!
(撲,但我現在都穿海綿寶寶 派大星可愛到不行)

還是基本款最耐穿,噢!最近又要補貨了
到了換季時,總是抗拒不了購物的誘惑


大家最近要注意保暖,別著涼囉!



還是薑母鴨、羊肉爐、薑茶來的溫暖

---

雖然講過了,但還是要在提一下
很高興中了卡打車,謝謝所有幫過我忙的人
等我收到獎品之後,在放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之前燦坤的活動,得獎名單也公布了
得到旅遊組的第二名,獲得相機乙台
太棒了,因為我想要相機啊!
目前我用的是SONY P-200,他也跟了我很多年了
記得他剛出來時,是所有數位相機畫數最高的唷!哈

可是最近不知怎了,拍出來的照片都會有雜點
明明鏡頭看起來都很乾淨,我也搞不楚清
也懶得為了一件小事而送修,說不定會搞了一個月才送回來

我也想買單眼,畢竟專業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我沒有很專業,但三不五時捕捉動人的時刻好像也不賴


再次的謝謝大家,大家有活動要幫忙的!都可提出唷!
痞克的網友,就是那麼的熱情!!


‧燦坤得獎名單:http://www.pixnet.net/event/tkec/final.htm
 (其實與票數名次相同...XDD)

---

我的嘴巴很賤,很喜歡噹人
有人很白目,總是喜歡引人注意
尤其是喜歡發出假咳嗽清喉嚨的動作或四眼飄飄飄

不是說討厭,只是看不慣
不要恣肆清高,更不要欺負弱勢,才再怕惡勢力

更不要三不五時替我回話,幫我下註解


氣死我了,不過越噹我越爽
你,拿我有辦法嗎?

所以請早日認輸

---

上禮拜三去看了刀大,真的風趣到不行
如今,成了暢銷作家 也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沒有驕傲,而是自己努力的多少 做了多少
任何人做任何事都一樣,只要努力一定會被看見

整的就是酷酷酷酷酷斃了!!!

---

12/7我想去看大河之舞
感受那令人驚豔的愛爾蘭踢踏舞及熱情的佛朗明哥舞
12/20范逸臣小巨蛋演唱會
小范出道七年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好想去High啊!
一路走來,小范從情歌王子到了搖滾王子
現在又成了海角的當紅炸子雞
只是我還在猶疑不定啊!要哪區呢!


看表演要花很多錢,不過會值得!
等三思而後行再下手,順便問一下,有人想去嗎?

---

之前去看了牙醫,補了牙齒才發現
我的智齒有蛀牙耶,醫生說不能補要拔掉
天阿,這樣不就少一顆牙了 哈

我還在猶豫

大家要注意牙齒保健唷!

---

刑法老師說:我這學期變活潑 變會笑了
撲,不就一直都是這樣子  XDD

只是我覺得,有時我很幼稚,該成熟一點了。哈

---

把自己部落格弄了很多廣告
順便賺點生活費,你也知道經濟不景氣
大家來訪就點一下威

政府快發消費券,我也要來刺激消費
但,如果發多一點會更好 哈哈哈
雖然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人總是會嫌錢不夠多
簡單來說,慾望於窮

---

章魚哥和江去學開車
不是我不想去學,實在是因為台中物價太貴
我還是等到暑假回家鄉去練習吧!哈

一個月後,去租車再一起出去兜風

---

這禮拜三要去市議會參觀
希望看到的議會會是很平靜的 哇哈哈





這是篇流水帳更是一篇大雜燴
還有什麼呢.......暫時沒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