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3.jpg 

開始放寒假了,這幾天的心情總是特別愉悅
就像這兩天的天氣一樣的藍,真的很藍


不得不說,放假也是糜爛的開始
每天都放縱自己睡到自然醒
起來時已是中午十二點,兩餐變一餐,天阿…
跟之前上課七點半起床,整個是很兩極化


剛結束期末考,現在無憂無慮 哈
這學期也All pass!真的是老天有保佑!
有的進步有的持平甚至有的退到自己看不慣
但最終還是考完了,只能期許下學期會更好!
(之前兩學期都有PO成績,這次不放了)



上禮拜四考了多益Toeic,不知道成績會如何
學校每次都很大方,都會有一些預算讓人去考檢定
一年級也因為這樣,也去考了Bulats
這次想說考考看,反正多益證照對職場來說相當重要
通過了第一階段篩選,篩選40個,也幸運的就上了
這次考試完全是"臨時"的,從頭到尾約一個月時間吧!
加上在期末考後一天,我根本就沒花任何時間在這之上
唯期末考最後一天下午,去圖書館借了一本書快速惡補

在考試時,我也才知道准考證要回收 (直到考試時,才讓我讀到那行字)
只能說很可惜,早知道這樣,就事前影印了,我的第一次....阿
聽力在前半段覺得簡單,後半段越念越快還來不及思考,就換下一題,誰受的了
以前英文都在閱讀方面有高分,但在先前的篩選測驗中,就發現已非如此
整篇文章很冗長難字又多,看不懂只好讓我猜猜猜
題目真的多到炸掉,直到最後一秒剛好寫完,不知成績會如何

只希望不要差到很難看........不然比起去考的在校生,我會覺得很丟臉 哈



IMG_0334.jpg 

前兩天政府發了3600消費券
看全體國民開心到了極點!
看各家業者促銷噱頭十足!
拿到消費券的同時,有如大富翁紙鈔般的迷你可愛!
自己管理的消費券,該花在哪?該怎麼花?才能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在這點,似乎還要多做點功課!

有些業者噱頭十足,表面上看起來賺到很多
實際上算下來,其實都是另有悉竅
送很多的折價券,不但要滿額才能使用,一次限使用一張
無謂的生意會再上門,或許這也是刺激買氣的另一種方式

看了新聞,很多人在第一天就花完了
真的是刺激經濟最好的代表!
也有一則新聞,領完消費券才發現是空的
雙方各說各話,儼然成了羅生門,事情真相恐怕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還有一個村長幸運到不行,拿到了888888,真可當傳家之寶了

各地的消費券都有短少的現象,OMG
希望政府能盡快想出對策,保險無法買單那麼多,要全民買單?
我想更不可能要發券人員吧!他們夠辛苦了,這樣下次誰敢做
但台中東勢多發的舉動,真的令人傻眼……

面對是否有第二次消費券,照這股買氣看來,好像可以考慮一下

感謝政府的大紅包!

結論:我還是還沒想到......慾望太多了



剛才赫然發現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上禮拜買了網拍,那天一次買三家東西,有兩家是宅配還有一家有超商(超商較方便,當然優先選超商)
我下標後就直接去匯款,這幾天東西陸續到了,唯獨超商的 目前還一直"出貨中"(我一直把焦點放在什麼時候會來)
直到剛才恍然大悟,我不是選超商,我幹嘛去匯款阿!

天才的我,不是第一次買,卻天才到了極點,居然發生這種事,連我自己都很佩服 囧rz.....

只好明天在聯絡客服了,希望能盡快幫我處理

超囧的............................



放假到現在,已經第五天了
原本計畫打工的我,也一直延宕
好想回月眉,可是又不徵,害我少了很多興致
找了幾家又非自己所想要的,噢!
只能說景氣不好,相對的工作機會也變少了…
唉......
套句老爸常講的:過年後不知景氣會如何,不要一直花錢
其實有很深的體悟,現在沒打工,可能開學後我也要認真打拼了 哈
讓家裡的負擔少一點



快過年了,大家新年快樂!
不知大家在九天的假期中,有什麼特別的計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