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71.jpg
 
暑假到了,放了兩個禮拜也宅了兩個禮拜
上了五天的班,這個禮拜的我過得好充實

回到了熟悉的環境,換到了不同的工作崗位
我終於到了馬拉灣,讓我更覺得夏天的存在


天氣好熱,每當聽到大海嘯的音樂就讓人很振奮
看到遊客都開心的在玩水,我真的好想跳下去阿
滿頭大汗的自己,只能灌著最愛的雪碧短暫沁涼


但,太久沒上班運動了
這幾天好累,一回到家就呈現昏睡狀態

隔天起來,全 身 痠 痛

之前走在路上有看到很多按摩按摩的,好想去放鬆一下



上禮拜五,我跑去衝浪
那裡根本是國境之南,好山好水好風景
儘管我不太會,還看到可愛的水母,但還是新體驗
馬拉灣有鯊魚浪板,改天我也要去玩

歐耶




這個月每天都早班,所以我每天都會吃早餐

這才是Rock'n Roll的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