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搞的
最近很厭倦上班


可能都是晚班的關係吧



一直都覺得 我們內部存在著惡勢力

吼~~~

怎又是我去電玩館

( 阿ˋˋˋ昨天是你 前天是我 大前天是他 )

怎好像都是這幾個在繞圈圈


電玩館 輕鬆歸輕鬆

但是無聊到爆炸 

只能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工作

不能走動 不能看表演 不能三不五時就投個球  射射飛鏢

偶爾看個書太入神 卻沒注意到等待換幣的遊客

唉........

還會怕有少錢的風險 


但三不五時總會遇到一些怪ㄎㄚ



( 今天就就發生了   
  還記得他來了三次    
  共換了250元
  而且都還要裝進他的小密封袋中
  
  晚點他又來了
  說他要代幣
  和旁邊幾個人跟他解釋了老半天   
  要拿錢來換  還聽不懂
  只一直叫我們給他
  盧了半天
  他終於走了
  
  接著他拿了一個代幣說要換
  阿 不就已經是代幣了 換屁阿 
  有一個同事超爆笑的
  拿了另一個跟他換 
  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 =  =""
  幸好他走了  
  
  希望他不要再來了
  我要快結帳 快散離開

  他來回去兌幣機換了好多次
  就這樣一直玩好久的推幣機  )


在這  只能當個稱職的接線生



沒有自由的工作 真的不是蓋的

好討厭站這裡


我想    大家都是
每次大家都互推皮球似的


看來看去 還是喜歡上早班



現在的我


肚子餓到不行

吃了香雞排  

肚子真有福 





腰痠背痛   骨頭都快散了


不知怎樣 莫名的累     ..............................


老了吧 !




儘管明天還有一天晚班

我仍是要很有幹勁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