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又相聚了   猴島的夥伴們


下一站  雙木保齡球館


距離上次   我們也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好開心再看到大家 ( 沒想到我們能一直這麼的麻吉 )




老實說 昨晚有看到阿強的狀態
(今天1:30pm雙木保齡球  要的快報名)
但......
我裝作沒看到    等待消息  XDD


今早十一點多   
Q毛密我 說改成12:30pm
結果我完全在狀況外
怎樣澄清都不相信我
我真的都不知啦
又沒人通知我   告訴我時間
套一句他說的 你們好缺德 


後來直接打去問了
居然說都找不到我
打給我都轉語音
還趁機ㄉㄧㄤ我 一定還在睡覺 ( 趁機報復也不是這樣ˊˋ )
後來喬好了
12:30準時強家報到  

沿途去買了水   加了油
不小心到那小遲到一下 ( 我不是故意的啦 )
只有胖胖到了 ( 其實我也滿準時的 =   =+ )
後來來了 芝麻 螞蟻  螞蟻妹

過了不久   大頭還打電話來催 ( 胖胖用日文 中文 台語講    我笑翻 )

原本是一點到那集合 而我們是一點出發



沿途戴芝麻騎騎騎 ( 超超超恐怖的 )
之後到了目的地  - 雙木保齡球館 ( 疑 ? 原來是這間喔 之前和月眉員工也來過 可惜沒開 )
Q毛等到不耐煩啦  囧rz ...............
大頭和麥當勞也一樣沒耐心   去逛街 @@""?

買了兩局  45+45+10=100
很搞不懂今天為啥要算假日價
而且服務員態度超超超超超超差的
管它的    開心去打最重要



但是 .....
我和芝麻都沒打過
超級 新手 新手 新手 新手 新手 

其他人之前都來偷練過了 
吼 ~~~~~~



第一局超超超超超爛的
差點毀了我的自信心
狂洗溝是我的專利
同時也笑翻了大家的大牙
哇哈哈哈哈哈
第一局當了爐主 

後來越打越順手了
第二局就進步了不少
有一次就打了九瓶 ( 也是唯一一次 ........ )
之後就瞎到爆
不過 還八個裡面 擠身到第六
哈哈哈哈哈哈


嘿嘿嘿
有了一次的經驗了
實在要說  保齡球好好玩
下次我要先去偷練
我們再來PK喔



這當中時再發生了好多很好笑的事
有次和阿強顧著講話
原本想丟出去了  害我又停了下來
再次丟的時候  我沒站穩  
整著人差點飛出去
嚇死我了

剛開始玩時
因為啥都不會 狂洗
要Q毛示範
穿板鞋的他   差點滑倒
結果也是洗溝
也是超超超好笑的
第二次的時候 不錯嘛 ( 可是居然先走 該死 )



還有
謝謝阿強買的飲料
感恩你

聽說Q毛那時密我   是想騙我
好險沒讓你得逞
想騙我 沒那麼簡單啦 



打完已經快三點了
討論了一下  打算去太平洋解決午餐
結果我還是沒吃 XD
只有胖胖 強 螞蟻 螞蟻妹吃而已
我們其他四人 就負責看 負責聞香


之後不知要去哪
你們去逛街
我和芝麻回家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很HAPPY  


今天我有帶相機說 
可是連一張都沒拍  ( 強誰叫你不早點問 )
下次再來拍我的英姿吧   哈 




保齡球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