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蹦


這學期教育部開了新的課程   「服務學習」

乍聽之下 就知道一定很鳥


果真如此

上禮拜聽了老師講了兩節 有些幫助似乎又沒的課程介紹

太無聊啦 !!!!


居然還要繳三百字的新的報告 囧rz .......

昨晚就絞盡腦汁 該掰的掰   勉強擠出了一些東西

呼 .......

真是殘害腦細胞阿



為了這個 還要印出來

今天中午利用半小時跑去影印店影印


誰知道是啥鳥阿

版本最新也有錯 ( word 2007 )

檔案居然讀不出來   顯示出了一堆亂碼

shit



之後上了一節社團

下課時間   趕緊回到了宿舍

重新弄過 弄了網頁版 記事本版 還弄到了信箱  

就為了怕不能使用而準備

這時於校園來回奔波   

實在有夠累的 也突然覺得校園很大=    =+


機車棚       教室        宿舍


一個在最西 一個在最東 教室剛好就夾在這之間

從5F教室 ->  宿舍2F  ->  車棚  ->  逢甲 -> 車棚  ->  回到5F

回來汗是用噴的   有夠累的

學校阿 學校 ~~  快去做個電梯造福我們吧 !


幸好可以用  

呼   鬆了一大口氣




今天上了第二次課 

請來東海大學的勞作教育組長來演講

他講得很棒 很棒

我很認真聽 可是很多東西都忘了 XD

只記得 Service Learning 

今天的演說也要寫心得

真害 







我們學校是分成校園清潔   校園志工    校外社區服務三個項目

希望能分到校園志工 ( 其實很像工讀 )

但就是沒錢啦 ~~~

一切是義務 =     =+

還要結算成績



而且學校還斥資去做了DM和服務證

阿~~~~~~ 有錢阿




這課 我們該說啥呢



套句東海學生所講的

我們是免費的清潔大隊 


創作者介紹

不平凡的平凡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浮雲*
  • ^ˇ^

    哈哈*別難過!
    我們學校也是一樣每天都要掃地~(是必修)
    只要撐過這1年 就可以解脫了[!]

  • 我們這幾周都先在聽演講
    居然還要寫心得ˊˋ

    零學分 唉
    希望趕快度過

    puxder 於 2007/10/03 12:35 回覆

  • adacute92
  • 三百字好像快要了你的命ㄎㄎ
    瞎掰吧..極盡你所能
    寫的文情並茂
    不像自己會寫出來的東西
    還要寫到自己都想吐的那種
    大學很多報告
    瞎掰功力要一流哈
  • 我寫出來的 都很狗腿
    哈哈哈

    puxder 於 2007/10/05 22:0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