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家回台中    晚上就順便繞去了逢甲 ( 明明是早已計劃好的 =   =+ )
名義上是去吃晚餐    
實際上則是和逛街兩者階有
哇哈哈哈哈 


原本打算去買上次沒買的那件衣服
後來也不知怎了
從他面前經過了兩次
後來還是沒有進去
( 虧我還很刻意 ..... )
算了 有機會了吧
反正也快換季了 不要再買短T了


在逢甲晃了超久的
每條路都走過兩次以上
每一攤都想吃 每一攤都好吃 每一攤都很貴
哇哈哈哈
當然不可能一次滿足
未來的四年  
我要好好的品嘗   
美食當前 對不對阿

今天又吃了 上次吃過的  日式烤麻糬
一樣又吃了 起司口味的
超香的 超Q的 甜中帶點鹹的味道
很棒  真的
一支 $ 25    幾口就沒了
不過 味道永存在我心裡
( 第一次吃烤麻糬是在 日式燒烤店 還要自己烤 從此就愛上了 )



後來去吃了  大腸包小腸
我排了有二十分鐘吧
等超久的
每次走過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沒想到我今天也是其中之一
哈哈 XD
吃了 黑胡椒的  ( 洋蔥、菜埔蛋、酸菜、蔥花、小黃瓜 )
我想之所以吸引人
是因為它料多實在吧
難怪生意旺旺旺
大家都願意排 都值得大家吃
一份 $ 35 很平價



最開心的事
我買了我一直很想要的拖鞋
很久之前在一中就有看過了
那時就起了念頭
誰叫朋友叫我不要買 說什麼錢多喔 =   =+
如今又再逢甲看到    感覺很親切

之前就看了很多家在賣了
早就想把它帶回家了  
不過很糗的事
我挑完 想說店員把它裝進袋子了
怎雙手還一直拿著 東西都不給我
結果我直接從他手上拿過來
才知道
他說 100 
阿ˋˋˋˋ
我完全忘記要付錢這回事
超尷尬的    趕緊掏錢閃人 ( 他說我太緊張了 ..... )

這個Devil也有出T桖喔
下次 嘿嘿嘿嘿
我想要




今日飲料是喝  A SIir 的
想說清心已跟了我那麼多天了
換換口味好了
喝了 脆梅綠茶
超好喝的 很甘
好喜歡 下次一定要再喝 ( 推薦 )





今天還有在一間刺青店外頭
看到了很多的大蜥蜴  蛇  大飛鼠 等的
超多的 =    =+  
可說是應有盡有 玲郎滿目
那應該是大蜥蜴吧 !
全長應該有70-80cm吧 
動也不動 看起來很像假的說
倒是老鼠很活躍

那時裡面有人在刺青
刺了整個背部 
第一次看到 頗新鮮的



七點多了   我也累了   
準備騎車回宿時
赫然發現機車上有張紙
shit 
居然還要收費    市政府有這麼缺錢嗎 XD
停了那麼多次    這還頭一遭
原本只以為只有學校剛出來 在往逢甲路上那要而已說 ( 之前有看過人家被開過 )
真是的
話說使用者付費是沒錯
但還要去繳費 真麻煩
騎車回來的路上
我看到開單的人啦
他仍然秉公職守的在盡他的義務 =   =""
傻眼
( 詹欽彬 你讓我認識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