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

平常的我 現在在做啥?!
玩電腦 發呆 聊天 還是看書?!
今天不知怎了 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無聊的日子 怎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沒有了多餘的活力 體力 
我好累 囧rz ................


剛不知不覺得就在桌上睡著了
這種經驗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儘管這裡有電 有電耶
也喚不回我渴望對電的迫切 需求


不知要幹嘛




真的 真的 ...........................................................



雖剛從家回宿
但現在卻又開始想家了



今天的我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