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誇張了

開學一個月了 居然連學生證都沒有 

暑假註冊時
學校就說過了 今年將改成IC卡
所以要自行上傳照片

當然我也以神速在發布那幾天就上傳完畢
( 當時怎樣弄都不能上傳   就覺得很怪
     最後才知道    原來是我忘了按修改 )  以前murmur有提過
 
在新生訓練時
也曾經多次催繳未上傳的人
為了他們 使得全校的都無法盡快委外廠商製作

就這樣等等等     等等等等等
沒學生證 還當了大學生一個月    


這期間
眼見的是網路上一片撻伐   諮詢聲 
( 這次的新措施   儼然的造成了很大問題 )

A : 『怎麼還沒發?』
B : 『申請XXX 沒學生證怎證明在學?』
C: 『照片怎都不能上傳?』



直到今天
看到班上有人把學生證拿來發了
當然我會很期待 畢竟很新鮮

誰知道念了五個左右的名字
我也是其中之一
居然說 我們幾個 缺照片


心理很不爽 真的
大家都是興高采烈的討論著
而我卻是要背著未上傳照片的罪名

學校真的很鳥
明明就已經上傳了 怎現在又說沒有 
現在說我沒上傳 那當初新生訓練時怎又沒提到我
況且我是真的有傳 !!!!
( 剛還特地去確認了一下 )


我禮拜四要去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