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哪  煩哪  煩得不能呼吸

煩哪  煩哪  煩得  沒有力氣  煩哪 我煩啊

現在好想怒吼喔 ~~~~~~~~~~~~~~~~~~~~



衰到爆 !!!!!!!!!!!!!!!




中午去請客 下午我就回宿了


晚點去了新光三越 就為了看星光幫
站在舞台邊的我 靜待著五點半的帶來
只能說 今晚的風 好冷 好冷 ( 早知道就不要把外套遺忘在車裡了 )
冷到不停的顫抖 連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的周圍也有些人 但人不夠多 不夠溫暖啦


星光的魅力真的不容小覷
今天同樣來了好多好多的人
看到的 依舊是歌迷的熱情 瘋狂
看了星光幫兩次了 ( 宣榕 震庭三次啦 )
每次都有不同的體會

今天太感謝華研了
今晚的星光很燦爛 將簽唱變成了演唱會 
八個人一人一首 ( TM沒來 )  外加一首大合唱
真的是太過癮了
每個人都很投入感情的唱 在寒冷的夜裡 隔外的窩心
總在我身旁 好聽到不行 好感動


(( 詳細內容省略囉 ˊˋ ))



之後去逛了新光 從上次暑假來
之後就一直在期待不知什麼時候還會有這個機會
就是今天啦 !!!
今天整館都是人人人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這都是  周年慶的魅力

上次有看到很多很好看的衣服
打算這次要去買的
但去看了之後 還是要將近千元 千元起跳的
阿 ~~~ 媽媽咪阿 救人喔
我還是買不下手 
只好打消念頭  看看就算了


七點多離開 準備前往逢甲買晚餐
誰知道就在這時 ㄉㄥ ㄉㄥ˙ .................
在惠來路準備轉往中港路時
看到了綠燈 也沒想那麼多
就給他騎過去了 
一彎過去 在對面的路口就被警察攔下來了
完了 。 一切都不好玩了


被開了"生平第一張"罰單
違反了 交通管理處罰條例 第48條第1項第2款   未依兩段式左轉
那時警察還問說 你們不知道要兩段嗎
我還很白癡的跟他說 怎麼轉 教我 ( 真的很智障   明明自己就會 )
他一直強調 這樣很危險
幸好他是好人 他說他開最輕的
這樣也同時違反了闖紅燈 ( 原來綠燈是假的 )
儘管我一直跟他求情 還是宣告失敗
和他聊了很多 他真的是好人
他還講到他兒子 整個就超好笑
他跟我們說 如果遇到別的警察 可能就沒那麼好運了

( 他兒子是中正大學一年級的 
  警:居然說中正不好 
  我:他是國立的耶 
  警:我不在乎是國立還私立的 他還覺得我們比較好 )
  整個傻眼到

他兒子更可憐    也是今年剛滿18
在今年他老爸就買了車給他
要他去學校那在考駕照
誰知道過不到一個禮拜
就被開了 無照駕駛 6000
他兒子還跟那個警察說 我爸也是警察 可以不要開嗎
但也是沒有特例 ( 衰 )


還有另一個靜宜的也被抓
他也是被開這個而已
他沒帶他正在騎那台的行照   帶了別台的 ( 警察也饒過他 看吧 ! 真的是好人)
他有問了我們讀啥
可是是靜宜的回答他
要是他知道我念法律的 不知要怎樣
那時在他還在開時 本來就想問他說 是第幾條第幾項第幾款的 ( 沒想到罰單上居然有寫 )
突然想到 我還問他 這個會留下紀錄嗎 哇哈哈哈
最後 還跟我說 要小心騎 騎慢點 ........



我要記取教訓了。


於是我就紛奔離開啦 !!!!!
去逢甲吃東西了

恩 ...............




-----------------------------


回到宿舍 好像稍早還不能上網
後來就已經可以了 但整個寢室只有我不能
超噢的 !
弄了超久 還是不行
連了超久無線 同樣是不行 
重新開機了很多次 網路線插插拔拔 
我宣告放棄
關機 我在念會計 但都忘光了 看不懂 之後好累 我睡了

起來又不死心的 把電腦開了機
突然想到去看了網路連線的內容
我找到原因了 原來就這個簡單
原來是改成了自動搜尋IP ( 奇怪 誰弄的 )
我填完了那幾個數字  ya ya 網路復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