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yo
又到了星期五 只有兩堂課

‧民法課在考試 open book
真的都有答案嗎 這點讓我很懷疑
拿到考卷 摸不著頭緒 該從何找起
一堆解釋名詞 一堆愛舉例說明的爛碗糕
不過 我還是盡力的掰了
話說 時間太少 我沒寫完(應該說 不會了)


‧上完10點 回宿舍把山高的衣服洗完了
新好男人真不是我在說的 
用手洗 真敬業 


‧明天據說要校慶 應該會很無聊
居然一早還要去練唱校歌 超瞎的
還包括了頒獎 啦啦隊比賽 園遊會
還有眾所矚目的 圖資大樓啟用典禮 
( 晚上回來 , 裡面點了燈  加上外面的造景路燈 , 超漂亮的 . 工人趕工中 )


‧為了領園遊會餐卷 等到中午12點 ( 可委屈我了 )
結果居然找不到在哪 學校建築編號而怪
 ( 怎樣算都少一棟    最後才發現    是我們癡呆   根本沒4 )
發了30元的園遊餐券 有總比沒好


‧回到家已經一點初了
老爸居然在家 吃了冷掉的菜飯 ( 都不會幫我熱 ˊˋ )
我在家玩了好久的電腦


‧下午三點準時收聽 台北之音-娃娃special
誰較是《我要成名》的電台宣傳呢 ! 當然不能錯過
原本昨天試驗已經不能錄了 也嘗試找其他軟體
今天我換了主機的位址 ya ya 可以耶
但噢的是 剛好沒錄到同小恩的開場沒錄到 XDD

我只能說 今天的節目真的是有備而來
《我要成名》 真的太精采了
同恩 張智成 戴愛玲 Live演唱為我們而開
聽了好多 好多的歌 有成名曲 有新歌 新歌 ~
令人大呼過癮 讚讚讚 !!!!
越聽越振奮 越聽越期待 光是聽就這麼精采了 可想當天


同恩這次會跳很多種舞 搭配很多首新歌
怎麼會這麼得厲害 你們想不想看 ( 同恩在電台的那頭 邊唱還邊跳呢 ! )
今唱了r u ready、amazing grace、一簾幽夢
New :雪的聲音、戒不掉、我要成名 ( 主題曲 ) 
還有一些 我真的忘記了 XDDD


聽完了兩個小時的節目
真的很過癮 很雀躍 很興奮 很期待
我快起笑了 會不會興奮到睡不著覺阿


今天要好好的謝謝樂融 同恩 智成 愛玲 
還有娃娃special的所有工作人員

讓我們的耳朵很有福 

接下來就期待著美好的視覺饗宴



還有其他的演員們 僅雯 培安

讚啦!!!!!

我要成名  加油~~~~~




‧聽完五點了 我在下載軟體
等了好久 終於下載完成
原本打算要回來了 但老爸要我吃完再走
YA YA 六點多媽媽下班回來 全家人又團聚了
真是有說不出的感動
我要搞話的好久阿 哈哈哈


‧好理家在我多加了一件長袖出門
外頭的風 冷死了 騎車騎得真辛苦
戴了口罩 半罩式的安全帽 讓我的眼睛吹了風 ( 還帶了眼鏡 )
手沒有手套的保護 快結冰了
三不五時就把手插進口袋
只有我的身體最溫暖
來的路上 遠遠就看到有人再放煙火
一直到我從他旁邊經過 還在猶豫要不要停下來看
結果還是沒有 繼續往前騎 三不五時往後喵
才知道我正想停下來 拿出相機時 他放完了 .........
傻眼

後來想說 買杯飲料回去喝
結果整路上居然沒啥飲料店
就改到7-11打算買鐵罐的熱飲
誰知道是這家太爛 還是冬天才會有
居然沒有 看到了立頓金色紅茶 ( 我還第一次喝咧 )送王力宏雷射手機貼
就決定是你了。
我會把七款通通蒐集下來的


‧今晚的校景很美 
看著二年級的同學還辛苦的為明天比賽而努力
你們會值得的
禮堂門口多了氣球拱門 還多了很多花
前往新大樓那 又多了超超超超超大的充氣大拱門
這裡 好美 好漂亮 黃暈的光 顯得格外的有情調
大伙們 ! 加油喔
努力為明天做最好的準備吧



我打完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