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導的民法課
那時在寫學校問卷正起勁時
突然老師叫了我的名字        ( 如果沒錯的話 老師又念錯啦 )
我超傻眼的 =    ="""  ( 心裡不斷的揣測 )
後來說了是一個大消息   
還叫我去講台前 囧rz ........

手上拿了張紙   就把紙上的東西一字字的念出來了
那時站在前面的我
害我不知所措
尷尬的拿了支筆在那裡轉來轉去
四眼又到處亂飄
只有耳朵專注的仔細聆聽


念了念    老師突然問我
「Bulats 職場英文」這個英文單字怎念
阿ˋˋˋˋ
我也不會啦  ˊˇˋ||| 
就這樣講講講 念念念 

當我接下通知單準備回座時
老師突然問了 你英文應該不錯吧 ?
那時我已經在走回位子上的途中了
就這樣背對著  冒出了 還好啦 !  ( 不知老師有沒有聽到 =    =+ 如有不禮之處  請見諒喔  )


後來看了看
原來是上次新生訓練的英文安置測驗
除了實施能力分班外
學校還挑出了330名 補助全額報名費用參加 「Bulats 職場英文」
感覺很酷




剛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原本我也不知這是什麼樣的檢定
因為我也沒聽過
後來才恍然大悟 

哇塞 ! 

當然不能放棄這麼好的機會 
我一定要成功 Go !


這是  劍橋大學英文能力檢測系列

這個我就知道啦 !!!
劍橋太有名了 況且又是國外的檢定
I will try it !我一定要參加


10/28 也就是一個月後    就要檢定了
很久沒碰英文    程度逐漸退化中
看來要開始來惡補了
我要拼拼拼 !!!!
把這張證書拿下來
這對職場上應該是會很有幫助的
Yes !



聽 說 讀 寫
快讓我再度認識你們吧 

希望到時候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好成績


  
( 學校真的很重視英文能力說  )


( 語言中心的印章還不錯看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