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剪
今天又反反覆覆思索了很久
為了我的整體來看
後來就決定啦  XDDD
原本是要在后里剪的
剪完在回家洗頭 順便洗個澡
誰叫居然今天老闆娘下午有事 所以打算休息
那時他還一直說不好意思  
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說  沒關係


後來臨時改了決定
去豐原AT剪好了    不要再回家了 ( 呼 ... 幸好我東西都有帶出門 不然又要回家拿了 )


幫我按摩的那個男生
按摩按得很舒服   力道恰到好處
整個就是很享受
全身筋骨都活絡了起來
只能用爽來形容

後來洗頭也是他
洗了超超超超久的
共洗了兩次
整個頭腦   思緒清晰多了
也是 爽 


後來剪髮的是一個女生
都問我一些奇怪的問題
他他他他他也認為我是高中生  XDD
還問說 不用上課喔 ( 真開心 )

居然看到我有帶外套  就問了
設:現在穿外套不會熱嗎
我:那是用來擋風的
設:晚上應該才有風吧
我:恩 ..... (心理OS 快回答不下去了 )

設:你有在運動嗎
我:沒
設:那怎會那麼黑 ( 設計師真的真的超白的 )
我:恩阿
設:遺傳?
我:一半一半啦 我也常曬太陽

還有很多很多怪問題 =   =""


不過 他倒是為了我的頭講解了很多
害我都一直 恩 恩 恩
他幫我剪了 旁分瀏海 ( 換種感覺 老是只有梳下來也不好看  但是太薄了 要留多一點才好看  才不會稀稀疏疏亂飄 ) 
旁邊也修了
我的後面頭髮太短了 ( 但是太厚了 )
只幫我剪了層次 
我的頭毛都多在上面啦  !
他也修了
後來講了很多頭毛要怎樣整理 怎樣才好看
很感恩他 


剪起來  還不錯啦
可以接受
至少頭髮剪短的目的達成了 


本來有抓頭髮的 , 可是好像毀了 看不太出來



洗+剪 花了我288
嗚 ............. 
心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